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亮佐獻大尺度演出!當眾「打手X」 與趙小僑婚紗照成亮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21:09
劉亮佐獻出個人大尺度演出。(圖/CATCHPLAY提供)
劉亮佐獻出個人大尺度演出。(圖/CATCHPLAY提供)

台劇《非殺人小說》昨(24)晚播出最新兩集,緊湊又燒腦的劇情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同時最新第五集預告曝光,開始懷疑女友的劉冠廷,目睹她穿著與隋棠相似的紅色洋裝和其他男人約會,一場王淨充滿腹黑感的神情令人不寒而慄;此外,卜學亮倒臥在火海中,劉冠廷大喊「我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似乎又陷入「殺人」與「非殺人」進退兩難的糾結中。

更多新聞:男星錄影突「整坨鼻涕噴出」 小S笑到站不直喊:演藝事業的巔峰

 

隋棠(右)幫黃耀冬擦傷口。(圖/CATCHPLAY提供)

與每個角色都有「不正當關係」的隋棠,隨著劇情推進,慢慢帶出她和所有人的關聯,一場她出手為正遭霸凌的鄰居少年解圍,賞巴掌霸氣教訓小流氓的模樣令觀眾拍手叫好,憶及該場戲是她進組拍攝的首場戲,隋棠說:「當時有點沒拿捏好距離,試戲時一不小心就打到小男孩,但男孩看我嚇到的樣子還很貼心反過來安慰我。」也透露當下馬上跟他道歉,查看他的狀況,真的很緊張對他也很抱歉,之後也都有一直留意他的狀況。另外,劉亮佐先前透露「從影以來大尺度演出」橋段在第四集曝光,一場邊看色情照片邊「打手x」畫面,帶出隋棠家藏有價值不斐的秘密,其中鏡頭更帶到他家中擺放的婚紗照,其實就是和現實中老婆趙小僑的婚紗照,戲裡失意、戲外甜蜜的反差之大,也成為意外的小彩蛋。

更多新聞: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張詩盈飾演生病的洪太太。(圖/CATCHPLAY提供)
 
在《非殺人小說》中飾演洪太太的張詩盈,第三集曝光她手指爛甲流血的原因,還被隋棠質疑生病虐待小孩反怒回「我沒有生病!」驚悚畫面搭配剝爛指甲的音效,讓入戲網友紛紛大喊「好噁快送醫」。張詩盈2019年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不論大小螢幕都展現精湛演技,她謙虛地說「剝爛指甲能如此驚悚是導演的安排」,也大讚《非殺人小說》是一部豪華級製作,「從導演到所有演員,遇到每一個人來拍戲的時候,其實都有很棒的交流經驗,每個角色都很有挑戰,我也會想演演看其他人物」。《非殺人小說》每週三18:00將在台灣和東南亞的 CATCHPLAY+數位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同步上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殺人小說#劉冠廷#隋棠#王淨#劉亮佐#趙小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