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志安笑身障遭撻伐!《夜夜秀》遭殃 贊助單位「再-5」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7:01
《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言論掀波。(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言論掀波。(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提到台灣選舉,認為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等;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除了主持人賀瓏仍保持沉默外,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然而,風波持續延燒,截至今(25)日下午3時許,已有7個單位終止該節目贊助合作。

更多新聞:打爆Toyz頭後飛越南 超哥現身「帝王洗頭店」爽放鬆 

 

和泰集團的yoxi以及德國Emma床墊,率先宣布中止、暫停與《賀瓏夜夜秀》的贊助合作;yoxi針對相關言論向製作單位抗議,Emma床墊則表示,將啟動內部調查,確保合作夥伴與公司價值觀保持一致。

而有網友點名《賀瓏夜夜秀》的17個贊助單位,包括「yoxi、DeFit、德國Emma床墊、Omi、時代力量、吉拉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尼、可樂研究社、台灣基進、RECA福氣春聯丸、Roichen正脊坐墊、威訊WaySim、OpenTable、黃牌、Dr.情趣、Surfshark VPN、犀牛盾以及杜蕾斯」。

台灣基進結束贊助外,還向《賀瓏夜夜秀》提告求償,另加上先前的yoxi與Emma床墊,尚有Dr.情趣、Roichen正脊坐墊、吉拉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尼以及威訊WaySim,共7單位陸續宣布結束贊助關係。時代力量聲明,雙方僅有單集合作,無贊助其他集數;犀牛盾表示,只有去(2023)年一次性插播廣告,未有其他後續合作。
 

更多新聞:別人罵雞排妹「臭雞排」不起訴 金門男譙她「這句」判拘役20日

此外,被影射的當事人陳俊翰昨(24)日受訪回應,對於王志安言行不以為然,「看得出來他有意無意在影射我,可是我覺得,反正他模仿的又不像,第一個,我手又不能動,第二個,顏質上我比他帥太多了」;理解王志安不理解民主社會,但不接受以訕笑、蔑視態度對待,否定身障者參政實現理想跟抱負。

陳俊翰說:「在那一位中國人士做出不恰當的言詞跟評論的時候,主持人其實在第一現場,有機會可以表達一些異議跟制止他的言行,可是在那個現場包含主持人、台下的觀眾在內,反而他們的反應,讓我覺得有些訝異、有些失望」。

王志安在社群堅稱,「這和我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作選舉工具不矛盾」,若陳俊翰願接受採訪,感到被冒犯他會當面道歉。陳俊翰則認為,他不是很介意要不要向他個人道歉,並指王志安否定身障者的基本人權價值,且缺乏包容、同理,真正要道歉的是全台灣的身障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王志安#霍金#Albee#薩泰爾#贊助#贊助商#身障#殘障#殘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9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