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夜夜秀》被黨內質疑「你的態度呢」 鄭運鵬:當時不在現場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0:43
《賀瓏夜夜秀》昨日播出的內容,受邀的來賓卻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他更在節目中表演吞火。(圖/翻攝賀瓏夜夜秀)
《賀瓏夜夜秀》昨日播出的內容,受邀的來賓卻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他更在節目中表演吞火。(圖/翻攝賀瓏夜夜秀)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未料,《賀瓏夜夜秀》昨(24日)播出的內容,來賓竟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引發爭議。對此,鄭運鵬強調,王志安相關爭議言論,他當時並不在現場,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透過社群平台留言,要鄭運鵬要求賀瓏道歉,並將影片下架。

王志安諷刺身障者的言論引發綠營不滿,王義川昨更點名主持人賀瓏開嗆「一天不道歉就天天上節目噴你」。未料,《賀瓏夜夜秀》昨日播出的內容,受邀的來賓卻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並暢談兒子「德德」爆紅以及表演吞火。

 

《賀瓏夜夜秀》昨發布的影片中,來賓是鄭運鵬,主持人賀瓏提到,本季還有最後一集,希望能請賴清德、蕭美琴上節目。鄭運鵬則回答,「好啊,我覺得他們應該來,你看,難得有那麼多柯粉在這邊」,說完現場所有人跟著哈哈大笑。

針對王志安在節目上談論的話題引發爭議,鄭運鵬強調,他不在現場,在媒體報導前並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此言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陳俊翰#王義川#鄭運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