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下一步去哪?爆3可能落腳職務 「3連敗刺客」入黨中央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08:31
立委高嘉瑜(圖中)爭取連任失利。(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高嘉瑜(圖中)爭取連任失利。(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落幕,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1.7萬票敗給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台北市港湖區「綠地變藍天」,外界關注她下一步是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高嘉瑜日前回應,目前就是好好經營基層,在崗位上做好該做的工作,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嘉瑜具有法律專業,賴清德幫她安排位置並不是難事,至於第三次參選民代卻再度失利的吳崢,接掌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

吳崢接任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選後大解放!辦感恩餐會 柯文哲高唱經典歌

高嘉瑜近日忙著收拾立院辦公室,預計30日前要全數清空。郭正亮在政論節目《綠也掀桌》中提到,賴清德很容易幫高嘉瑜安排位置,畢竟有法律專業、台大法律系畢業,雖然現階段還不知道會去哪,但推測可能跟人權、法律、婦女有關。

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嘉瑜未來動向。(圖/翻攝自綠也掀桌YouTube)

更多新聞:鄭文燦2026戰台北市長?蔣萬安:呵呵謝謝
 

對於選後民進黨中央黨部人事改組,新聞部主任由吳崢擔任兼發言人,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調任組織部主任,立委羅致政辭政策會執行長,並由王義川接任。郭正亮直言,「賴清德真的不會用人」,張志豪不適合到組織部,應該讓王義川去組織部,這個職位要有點社會歷練,到地方黨部走動,跟大家「搏感情」,王義川很會處理這樣的事。

郭正亮指出,國民黨的黨團運作跟政策會的互動很密切,但民進黨沒有,區域立委不太理會這個黨職,王義川只是人緣較好,若要去影響立法院恐怕有不小的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賴清德#高嘉瑜#郭正亮#立委#王義川#吳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