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2026派誰拚高雄?黃暐瀚看好「女戰神」握2出線優勢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0:58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圖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圖中)。(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結束,各界開始將目光轉向2026縣市長人選。這次以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之姿,重回立法院的柯志恩,儘管2022年敗給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斷言,如果國民黨沒有更好的人才,就是她再戰一次,心繫高雄又將掌握更多資源。對此,柯志恩沒有把話說死,表示服務高雄是完全正確的方向,不繼續經營會對不起這些支持者。

柯志恩2022年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獲得近53萬票,陳其邁則拿下逾76萬票,高雄未能「綠地變藍天」。黃暐瀚在臉書發文指出,2016年柯志恩進立院任不分區,2020年在板橋選立委輸給羅致政,2年後再輸掉高雄,「繞了一圈,2024,柯志恩以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之姿,重回立法院。」

 

黃暐瀚分析,柯志恩在大學執教27年,最熟悉的還是教育文化委員會,但幕僚建議,可以選擇給地方更多建設資源的交通、經濟委員會,可能對之後選舉更有幫助。「2026的高雄市長,柯志恩還要再選一次」,除非黨內有更好的人才,「柯志恩家在高雄,戶籍在高雄,心在高雄,人也在高雄」,這次重回立院,將有更多資源可以經營地方,「2026選市長,基本上,沒有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黃暐瀚#柯志恩#2026#縣市長#高雄#國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30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