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劇性退選! 傅崐萁曝與韓國瑜「3天3會」

記者 葉豐瑋 林佳慧 / 攝影 陳建銘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3:31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立院龍頭之爭,確定將推派「韓江配」出戰,原本積極表態參選的立委傅崐萁,也突宣布放棄參選,並且「全力相挺」。時隔一天,傅崐萁也接受《TVBS》獨家訪問,談到退選關鍵,傅崐萁說自己跟韓國瑜一直都是兄弟,而且這3天內,兩人一共碰了3次面。

立委(國)傅崐萁(1/22):「江啟臣當選,啟臣啟臣啟臣,當選當選當選。」

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退一步支持韓國瑜江啟臣,這戲劇性轉折,傅崐萁親自還原過程。

立委(國)傅崐萁:「從政就是要有肩膀要有責任,才能夠提得起放得下,我想未來每一個國會議員,都有調查權都有聽證權,這不得了台灣沒有一個官員敢貪贓枉法,韓院長他願意做到的話,我當然願意支持他。」

只是曾說要跟韓江配直球對決,時隔一天卻選擇成全,他也要澄清一遍,這完全不是照劇本演。

圖/TVBS

立委(國)傅崐萁:「(你要退之前有沒有跟他講?)我沒有跟他講,我想我跟國瑜見面,昨天晚上我們就碰頭了,我想我們經常在碰頭,經常在碰頭我想兄弟見面是很正常的事情。」

自曝退選這2天,已跟韓國瑜接連碰了2次面,24日還會再見一面等於3天3會,只是在此之前黨主席朱立倫也稱讚他,是與綠營抗衡的適合人選,黨團總召一職傅崐萁有沒有意願。

立委(國)傅崐萁:「至於要不要參選總召,我非常需要家裡給我一個非常重要的抉擇,我想在責任上這麼多兄弟姊妹,都希望我能夠為國家還有為立法院的改革,能夠盡快地最短的時間內來完成,在這一兩天就會做決定。」

選或不選一兩天內就會有解,無論如何都要跟,民眾黨團保持友善合作空間,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卻認為,民眾黨是沒有用的8席立委。

圖/TVBS

立委(國)傅崐萁:「柯總召對於民眾黨這八席,嗤之以鼻非常不稀罕,民眾黨這八席能夠跟國民黨合作,就是真正的國會關鍵,我們會把他『惜命命』。」

說會珍惜這關鍵8席,就不知如此善意,能否換得對方對等的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院龍頭之爭#韓江配#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3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