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體人酸綠提身障律師作秀 移民署要罰

記者 韋家齊 邱婉柔 / 攝影 林亞男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07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談台灣觀選心得,但王志安說選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被指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陳俊翰也出面表達失望,儘管王志安道歉,但移民署說要對王志安「違反法規」開罰!

圖/薩泰爾娛樂提供授權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就是我周遭的就是親朋好友,真的有些是蠻憤怒蠻生氣的。」

說親戚朋友們看到都比他還生氣,被民進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的人權律師陳俊翰,親自出來面對媒體,跟這段影片有關係。

大陸媒體人士王志安vs.主持人賀瓏:「我覺得台灣大選就像秀嘛,有歌星有前面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的,音樂一起,殘疾人馬上說支持民進黨。」

 
現場笑聲不斷,但民進黨可是笑不出來,畢竟王志安雖沒指名道姓,但因民進黨三個字,懂得人一聽就知道,影射不分區排名第16名的律師,陳俊翰!


律師陳俊翰:「中國人士做出這些不洽當的言詞跟評論的時候,主持人其實在第一個現場,是有機會表達一些制止他的言行。」

坦言心裡多少有點受傷,民進黨也幫腔譴責,王志安在X平台發文,說陳律師如果覺得被冒犯,願意當面道歉,但這跟他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選舉工具不矛盾,還說會邀請民進黨發言人接受他的採訪。

律師陳俊翰:「他其實不必要向我道歉,有沒有跟我道歉,我覺得不是最重要。」

說王志安該道歉的,應該是沒同理心的部分,現在陸委會也證實王志安以觀光簽,卻來台灣從事採訪報導,又參加節目錄影,明顯違反法規,移民署將對王志安開罰,不過外界就好奇王志安到底是誰?


大陸媒體人士王志安:「我聽說這家餃子館,是蔡英文總統喜歡吃的嗎?」

 
個人YouTube影片,拜訪總統常光顧的水餃店,原來經營自媒體的王志安,又叫王局,過去曾任央視記者,但在2019年,被對岸全網封殺,隔年移居日本,不過聲稱反共的他,過去言行,卻也被民運人士質疑,這回又因為一場脫口秀,登上台灣媒體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口秀節目#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民進黨#陳俊翰#移民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