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收坤達下跪求婚!丁噹冷處理後悔崩潰 痛哭:不要再遇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6:56

丁噹推出新歌〈最好不要再遇見你〉,MV請來新銳導演姚國禎執導,丁噹攜手「Energy」坤達以及李佳穎演出,講述事過境遷後如何直視過往的戀情。其中坤達和李佳穎飾演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夫妻,丁噹則扮演坤達前女友,丁噹和坤達多年後相遇,對手戲賺人熱淚。

更多新聞:女星46公斤遭嫌太胖「被要求減肥」 徐嬌公開嗆:有多歹毒?

 

李佳穎(左)在MV裡飾演孕婦,更和丁噹有不少對手戲。(圖/相信音樂提供)

坤達在MV裡的單膝下跪求婚橋段和哭戲,都是他真情流露額外加碼演出,也因此讓MV更感人,另外他和丁噹哭得令人揪心,不過坤達搞笑說,當時心裡想著「早上7點,都天亮了還不能回家」,也說丁噹哭得像淚人兒,「她說哭就哭,很棒!」
 
坤達、李佳穎談及對丁噹的第一印象,都稱讚是實力派歌手,沒想到也這麼會演,丁噹感謝在2位實力派演員助陣以及導演執導下,讓她更快進入角色。李佳穎去年升格人妻,這次在MV裡飾演孕婦,十分投入角色,她靦腆地說:「會想像自己當媽媽,是個好兆頭!」聽到這番話的丁噹,也開心地說:「開年時刻拍了這MV,象徵喜氣的感覺。」

 
坤達和丁噹、李佳穎拍攝〈最好不要再遇見你〉MV,相當催淚。(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和人氣天團Energy也相當有緣,除和阿弟在音樂劇《搭錯車》飾演青梅竹馬,也曾和牛奶練過舞,現在又以師姐身份和坤達合作,加上雙方近期都發行新單曲,2人相互祝福〈最好不要再遇見你〉、〈分合〉都有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坤達#李佳穎#Energy#最好不要再遇見你#前女友#求婚#哭戲#分合#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237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