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一保衛戰!邱澤戲份大增 傳陳曉「介意排名」動念改片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38
陳曉、邱澤首度合作懸疑電影《X的故事》。(圖/翻攝自邱澤、陳曉 微博)
陳曉、邱澤首度合作懸疑電影《X的故事》。(圖/翻攝自邱澤、陳曉 微博)

邱澤與陳曉兩位分別來自台灣與中國大陸的男神難得合作,以雙男主姿態接拍由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X的故事》,1月中旬已開拍,這對顏值超高搭檔的首度合作甚受矚目。不過對岸卻有業內人士爆料,由於邱澤被加了戲分,陳曉因而要求排名一定要掛前,還因為邱澤飾演的正是片名的點題角色「X」,甚至一度有想要求改片名的念頭。

已開拍的《X的故事》改編自同名懸疑小說,故事描述陳曉飾演的落魄網約車司機偶然發現自己所作小說中的男主X(邱澤 飾)竟然在現實中存在,二人經歷相似,羈絆頗深,開始了一場拯救和被拯救的故事。片中陳曉年少時目睹家裡的殺人案,創傷令他失語,長大後當了出租車司機,性格懦弱的他耽於幻想,藉由小說創作抒懷孤獨;而邱澤的角色善於格鬥、行俠仗義,「戴墨鏡抽菸的腔調足以讓方圓一公里的女性神魂顛倒」;從角色描寫上,2人都很有發揮。

 
 
《X的故事》在1月18日開鏡。(圖/翻攝自美之影業微博)

電影由作者蔡駿親自執導,監製則請來2014年連奪最佳導演、影帝、最佳男配角3項金馬獎,也是《後宮甄嬛傳》裡的皇帝陳建斌來擔任,從各方面來看,《X的故事》都是一部很有可能票房大爆的電影。

只不過就在電影開拍之際,對岸卻突然傳出,陳曉非常介意演員的排名問題,傳言片方當初先敲定了他後才敲定邱澤,其實故事也是從他飾演的網約車司機角色展開,要說是男一毫不為過。
 
演員招募排序,陳曉飾演的張夜為第1。(圖/翻攝自微博)

但邱澤近年的電影成績可說大放異彩,《誰先愛上他的》《當男人戀愛時》都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帝,也雙雙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有著實打實的影帝佳績,相較電影作品不多的陳曉,確實略勝一籌,外傳最新版本的劇本,邱澤的戲分增加了不少,差不多已與陳曉平分秋色,雙男主的態勢隱隱成形。
 

對岸的業內人士透露,陳曉為此也展開男一保衛戰,除了在宣傳企劃案、媒體報導的曝光中都以陳曉排在前面外,更有一說陳曉對片名《X的故事》也有點意見,畢竟點題角色並不是他這個男一號擔任,說不介意是假的。但近日大陸官方嚴打「搶排名」劣質風氣,陳曉即使有意強力「壓番」邱澤,卻也沒那麼容易。

話說回來,陳曉與邱澤不管在實力與顏值上都是兩岸同輩男星中名列前茅的演員,就連2人的老婆都是搶眼女明星。當年陳妍希與陳曉婚後回台北辦歸寧宴,許瑋甯還是座上賓;而陳妍希與楊丞琳是閨密,同時楊丞琳與許瑋甯也是高中好友「華岡五人幫」的共同成員,看來這四人緣分還真的不淺。
 
陳曉奪影視論壇顏值票選冠軍 前10名竟不見台灣男星
邱澤「穿越」了!和陳意涵一言不合開打 遭孫子嗆「離遠一點」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澤#陳曉#X的故事#陳妍希#許瑋甯#懸疑小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80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