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甜!偶像男神為追回初戀女友 浪漫煙火告白:妳永遠是我的公主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22:33
宋茜在《我們的翻譯官》因家庭因素,忍痛和初戀男友陳星旭分手。(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宋茜在《我們的翻譯官》因家庭因素,忍痛和初戀男友陳星旭分手。(圖/iQIYI國際站提供)

陳星旭在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進擊的霸總」,為挽回分手8年的初戀女友宋茜,使出各種追妻絕活,不僅搬到她家隔壁,好與她朝夕相處,還包下遊樂園來場浪漫的煙火告白,並深情告白:「不只今天,每一天都希望妳永遠是我的公主。」連觀眾都跟著心動不已。

更多新聞:港劇女神被抓包在外「出賣身體」!下場遭老公家暴 不忍了決定提告

 
 
陳星旭劇中被甩後,搖身一變為AI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兩人最近受訪談起對彼此的印象,宋茜透露第一次見到陳星旭時,覺得對方個子很高、人很靦腆,戲裡雖然是強勢霸總,但戲外卻是個憨憨、性格有點呆萌,而且很能接住她的笑點。陳星旭笑說:「她(宋茜)冷起臉來氣場十足,熟悉之後發現她性格其實很開朗活潑,感覺她就像白開水,平淡無奇但必不可少。」他引用劇中台詞來形容宋茜,還不忘圓話,讓她在一旁滿意地點頭。
 
宋茜劇中飾演的「林西」是翻譯界女王。(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對健身相當狂熱的陳星旭,透露平時的解壓方式就是練腹肌,提到對宋茜使出公主抱的劇中名場面時,他害羞笑說:「說真的我為了那場戲,一直在做準備,但是沒想到拍攝前我生病了,還休養了一段時間。」宋茜附和地說:「拍攝時他病剛好,因為要配合小朋友還有拍攝角度,我們前後拍了很多次,我感覺他的手一次比一次抖,抖得跟按摩椅一樣。」
 

更多新聞: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陳星旭與分手8年的初戀女友宋茜重逢後,兩人關係再次拉近。(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兩人有不少親密互動跟粉紅吻戲,宋茜提到最難忘一場,是她隔天醒來看見陳星旭穿著浴袍,自己不小心把對方撲到沙發上的場面,「因為當時剛開拍不久,我們都還不太熟悉彼此,所以特別害羞。」劇迷也發現,在劇裡對宋茜念念不忘的陳星旭,連看著狗狗都能露出深情模樣,「陳星旭看狗也深情」一詞甚至還登上熱搜,他本人不解地表示,自己就只是正常的看著狗狗而已,宋茜笑說:「應該是他本人長得就一臉深情,他看狗深不深情我不知道,我也沒當過狗,但我們在現場跟狗玩的時候,那隻狗超喜歡他,他一叫就跑過去了,對我卻愛搭不理的。」陳星旭則自嘲,狗可能以為他是同類。《我們的翻譯官》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星旭#宋茜#我們的翻譯官#陸劇#名場面#陳星旭看狗也深情#進擊的霸總#霸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16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