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劇女神被抓包在外「出賣身體」!下場遭老公家暴 不忍了決定提告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22:09
宣萱在《誰殺了她》飾演雕塑家,同時也是媽媽身分。(圖/三立提供)
宣萱在《誰殺了她》飾演雕塑家,同時也是媽媽身分。(圖/三立提供)

女星宣萱在黑色犯罪懸疑台劇《誰殺了她》中,和李銘順扮演一對怨偶夫妻,拍過多部經典港劇的她,最為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是2001年與古天樂主演的《尋秦記》,這次演出台劇,也帶給台灣觀眾許多回憶殺。她表示,自己已經拍了30年的戲,現在想演出觀眾會感到好奇或新鮮的角色,當初要接該劇的媽媽角色時,就問自己:「我能演到嗎?可以成功嗎?」笑稱接了這部戲後,認為自己還會一直當演員不退休,並且對觀眾喊話:「隨便你們看不看我了!」本週劇情越來越懸疑,李銘順得知妻子為了展覽出賣身體,憤怒羞辱了她,宣萱更要告對方對她家暴

更多新聞: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宣萱在《誰殺了她》與李銘順扮演一對怨偶夫妻。(圖/三立提供)

宣萱坦言,拍這部戲不能說是困難,而是可能比較痛苦,她本身個性歡樂,但戲裡情緒很重,休息時和演員們幾乎沒有說說笑笑,只因為她的情緒很容易被帶走,所以一定要集中情緒,「我剛來的時候也怕,因為我沒有跟任何的演員合作過,所以會擔心他們看到我不理人,以為我很酷,因為整部戲開心的戲只有兩三場。」
 
談到和李銘順合作,宣萱笑說他們這對夫妻沒有濃厚的感情,一直都在吵架,之前認識李銘順是因為在朋友的通訊軟體群組裡打過招呼,當時他都在台灣拍戲,中間才進劇組,但見面時還是有種親切感,「他的性格我覺得跟我也很像,他有什麼都會講,開心不開心都會講,我很喜歡!」平常未開工時,就會跟李銘順坐在一起聊天,她開玩笑說:「當然是因為戲裡面我們沒機會舒服聊天,每一場戲基本上都是吵架,但李銘順好會帶戲,我的情緒很容易被他吸進去,所以我謝謝他。」

 
更多新聞:林襄才爆分手馬傑森!「交友軟體」約新歡見面 還為此買PS5
 
宣萱平常在未開工的時候,就會跟李銘順坐在一起聊天。(圖/三立提供)

宣萱記得每次拍完吵架戲情緒非常激動,胃不舒服躺著不能動,主要是整場戲繃緊,人整個頭疼,好像做了好幾天的運動一樣,「好累,是從內到外都很累,因為這個戲拍完之後,我的皺紋真的多了很多,很恐怖,覺得自己真的老了,這部戲讓我體驗到一樣東西,就是女人不能生氣,女人要開心,開心你就會美,就沒有皺紋。」《誰殺了她》每週五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誰殺了她#台劇#宣萱#尋秦記#回憶殺#李銘順#宣萱演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649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