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8:28
鍾欣凌在《我的婆婆2》竟然變成小媳婦。(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在《我的婆婆2》竟然變成小媳婦。(圖/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再次登場!今(23)日曝光花絮「婆婆宇宙起源篇」,製作人陳慧玲透露,原本是別人婆婆的林彩香(鍾欣凌飾)在第二季竟「熬成媳婦」,角色對調面臨婆媳問題,如何去面對這種尷尬情境,正是編劇溫怡惠在第二季所著墨之處。此外,也從賣餅、鳳梨酥改為種植蘭花,導演鄧安寧表示,製作人一直有個想法,認為無論《婆婆》系列如何發展,都必須跟台灣本土產業做結合,「必須是台灣在國際上是被認知、被看到的,那麼我們就想到了蘭花」。

更多新聞:郭昱晴昔愛情長跑17年「婚紗已拍」戀情告吹! 認和舊愛一家還有聯絡

 
 
《我的婆婆2》改種蘭花,原生種「台灣阿嬤」意外雷同鍾欣凌角色心境。左為導演鄧安寧,右為黃姵嘉。(圖/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2》集結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洪都拉斯、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等,詮釋爆笑「噗攏共」一家人,陳慧玲表示,第二季從啃老、婆媳、兄弟、夫妻的關係等,都還是維持著第一季原來家庭價值的核心,包含家庭成員彼此間的包容體諒和扶持、彼此行為的相互影響。正如同花絮中彩香一句「家裡沒一個正常」,面對她的伴侶「火寮一哥」洪都拉斯母親「一婆」訪台,這次她竟然變成小媳婦?即將要與「一婆」見面的她焦慮指數爆表,對此鍾欣凌笑道:「現在自己當人家媳婦才發現,真的哎氣都不敢大聲喘下,屁都不敢多放一聲,就是覺得怎麽換一個位置那麽難吶!」

更多新聞:53歲張秀卿月經一直來!尪勤做功課喊吃不消 憶試管過程淚崩
 
 
《我的婆婆2》主創團隊維持原班人馬,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圖/公視提供)

除此之外,「珍賀齋」百年餅店,也開始跨足新事業,小鷗(黃姵嘉飾)也將事業版圖轉向從做餅改種蘭花,編劇溫怡惠說:「在田調的時候發現台灣的原生種蘭花叫『台灣阿嬤』,我們的林彩香不就是台灣阿嬤嗎?」劇中角色們因緣際會下開始培育各式各樣各色的花,而彩香也持續關心孩子、一直沒有放棄他們,希望有一天就算媽媽走了,孩子們的命運也不會太差,依然可以自己走下去,種蘭花的意義與彩香的人生意外雷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將於5月4日正式開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我的婆婆2#鍾欣凌#彩香#黃姵嘉#小鷗#台劇#陳慧玲#鄧安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7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