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理師沈嶸緊急開刀!「長年隱疾」持續復健 露面曝病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8:54
命理師沈嶸最近開刀。(圖/創世基金會提供)

命理師沈嶸長年有拇趾外翻問題,隨著時間日益嚴重,腳容易痛且不耐久走,越來越難買到合適的鞋,造成生活不便,她在一個月前動了拇趾外翻手術,目前仍在持續復健中。

更多新聞: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命理師沈嶸(右2)熱衷公益。(圖/創世基金會提供)

沈嶸呼籲有相同狀況的患者應儘早找專門的醫師處理,嚴重的拇趾外翻若不處理容易造成頭痛、全身痠痛,甚至引發自律神經失調等後遺症,因此趁著年輕身體恢復力佳,越早開刀處理越好。

更多新聞:77歲康凱被檢調約談! 遭傳喚做筆錄「跟賴清德有關」冤喊:我沒有

 
由於腳部尚未完全復原,沈嶸本月的公益捐贈儀式特別安排在魔法學院進行,「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計畫,至今捐款已累計達520萬元,持續朝總目標2400萬元邁進。本月沈嶸捐贈10萬元給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資助「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年節氛圍與社會溫暖,同時加碼贈送創世基金會魔法羊乳皂100個、魔法面紙100份、沈嶸老師書籍20本,總物資捐贈累計18940份,公益腳步持續推進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嶸#命理師#拇趾外翻#手術#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