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寒流低溫!女星當場冷到昏倒 緊急搶救現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8:27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圖/華納音樂提供)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圖/華納音樂提供)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我早已經毀壞〉描述內在腐壞,冰冷的感情觀,帶著聽眾陷入最深的黑暗,並且重遇光明。這次MV前進有著絕美雪景的北海道拍攝,他們不僅遇到當地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查查更一度凍到暈眩,直到午餐時休息片刻才回血。

更多新聞:《紅人榜》男星命根子被貨車輾斷!鬆吐術後「使用現況」 認有限制

 

原子邦妮在北海道拍MV。(圖/華納音樂提供)

為了捕捉這樣的風景,原子邦妮與工作人員們前進了有著「雪國」之稱的北海道取景,1月冷冽的氣溫讓一抵達目的地的他們印象深刻,沿路厚厚的雪牆、放眼望去雖然幾乎是單調的白色,但搭配天降的粉雪,絕美景致令團隊所有人都目不轉睛!原子邦妮分享:「我們剛好遇到了北海道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在走路移動到其他地方的時候,走路都要非常小心翼翼,因為雪堆得很厚,有的時候往下一踩,高低差會突然到大、小腿的位置,所以當地人說要盡量走有腳印的地方。」

更多新聞:《紅人榜》男星命根子被貨車輾斷!鬆吐術後「使用現況」 認有限制

 
查查(右)雪地昏倒。(圖/華納音樂提供)

在拍攝途中,查查也發生突發事件,一幕在戶外大雪紛飛的畫面,查查突然往旁一倒,瞬間冷到暈眩,當下所有人都衝上前關心,更將她包覆在大衣、毛毯,也不斷補充暖暖包及熱茶,然而她卻仍在當下暈到有好一陣子站不起身。幸運的是他們遇到了超好心的咖啡店老闆,二話不說就將民宿的房間出借讓大家休息,讓查查在充分的休息下,不久後恢復了元氣!這段故事令原子邦妮印象深刻,天氣冷到讓他們忍不住呼應歌名直喊:「我們真的早已毀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邦妮#查查#北海道#昏倒#失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50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