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凱薩電影獎入圍名單出爐 《進化症候群》獲12項提名成大贏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8:39
《進化症候群》。(圖/CATCHPLAY提供)

第49屆法國凱薩電影獎昨公布入圍名單,由導演托馬斯卡耶(Thomas Cailley)執導的奇幻電影《進化症候群》,獲得12項提名居冠,成為入圍大贏家。片中飾演父子的法國男星羅曼杜里斯(Romain Duris)和保羅基歇爾(Paul Kircher)精彩的對手戲,也讓兩人分別入圍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新人男演員提名。

更多新聞:曾因豔照外流轉行拍片!大馬波神來台秀美胸 驚見符咒遮奶Coser

 

羅曼杜里斯(左)和保羅基歇爾在《進化症候群》中飾演父子。(圖/CATCHPLAY提供)

《進化症候群》以人類突變成動物的科幻元素探討青少年成長的家庭故事,不僅題材耳目一新,父子親情也令人感動,一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羅曼杜里斯一得知消息便開心地在社群上寫道:「恭喜所有劇組人員,因為你們的才華和魔力才有這部電影,謝謝導演!」除了精彩的故事和演技之外,《進化症候群》也獲得各方面的獎項入圍肯定。

更多新聞:16歲「初夜」給了陳冠希 她高調炫富!親曝5大收入來源

 
羅曼杜里斯(左)入圍凱薩獎影帝。(圖/CATCHPLAY提供)

不僅如此,片中人類突變成動物時逼真寫實的特效化妝,完美融合了人與動物模糊的邊界,從人類肌膚長出一片鱗片或一根羽毛都令人嘆為觀止,入圍了最佳服裝、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特效獎。法國凱薩電影獎將於2月23日舉行頒獎典禮,入圍大贏電影《進化症候群》將於2月7日在CATCHPLAY+獨家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化症候群》#凱薩獎#法國#大贏家#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3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