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捺不住再批Toyz 超哥發聲:不揍你,我枉為男兒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5:14
超哥25日發文重申Toyz欠扁,顯然越南洗頭店也洗不掉他的煩惱。(圖/翻攝自臉書超派人生)
超哥25日發文重申Toyz欠扁,顯然越南洗頭店也洗不掉他的煩惱。(圖/翻攝自臉書超派人生)

網紅Toyz(劉偉健)至YouTube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用餐,Toyz嫌醋飯難吃,被超哥帶到店外打到頭破血流,引起輿論熱議;Toyz除提告外,預告明(26日)將直播針對事件說明。而超哥今(25)日在社群發文重申,「揍你,犯法。不揍你,我枉為男兒」,再次強調就是Toyz的行為欠扁。

更多新聞:打爆Toyz頭後飛越南 超哥現身「帝王洗頭店」爽放鬆

 

事件從上週末延燒至本週,觀察網路輿論風向,網紅陳沂強調,就算Toyz說話不討喜,也不能因此將暴力行為合理化;Toyz的電競冤家、亞洲統神張嘉航則不意外地表示,Toyz臭嘴事蹟前科累累,本來就該揍;各打五十大板的則有館長陳之漢、呱吉邱威傑。

值得注意的是,網友懷疑陳之漢在吃超哥的日式料理時,疑連同橡皮筋吞食,陳之漢特地拍片吃橡皮筋,澄清自己分得出來,不是弱智。

更多新聞: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另外,超哥毆打Toyz後,被警方逮捕移送地檢,裁5萬元交保,他便飛往越南工作,被民眾直擊在五星洗頭店放鬆。就算是帝王洗頭店,顯然沒有把他的煩惱洗去,憶起此事,超哥於粉專今天再發文,開頭就引述電影《賽德克·巴萊》對白,「如果文明是要我卑躬屈膝,那我就帶你看見野蠻的驕傲」。

超哥質疑,這樣被「侵門踏戶」帶惡意來直播批評若是合理,「那台灣人的標準在哪裡」?並指事件有其因果關係,店家面對這樣的找碴,「會有法律作為對方敢欺上門來、蓄意挑釁的保護傘」、「尤其是要上門找碴,記得帶著女人小孩,這樣就可以更加為所欲為」。

最後,超哥抒發情緒寫道,「忍無可忍毋需再忍,短短八個字,道盡一切。」「面對赤裸裸的挑釁,我寧可站著死,不能跪著生。」「揍你,犯法。不揍你,我枉為男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超哥#日本料理店#直播#超派鐵拳#醋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69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