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超派炸雞」占人行道民眾超怕鐵拳教訓 網轟:狗都鑽不過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5:18
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該炸雞店占用。(圖/翻攝自臉書台南大小事)
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該炸雞店占用。(圖/翻攝自臉書台南大小事)

台南市東區街頭上出現「超派路霸」,有網友錄下在長榮中學附近一間炸雞店占用道路的景象,原本暢通無阻的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隔開,導致行人需要特地繞過店家才能行走。網友原先準備向店家反應,但發現該店竟是前陣子鬧出毆打風波的超哥旗下品牌,便諷刺表示:「你各位還是低調經過就好,不然被超派鐵拳教訓只能說活該。」

網友發現該店竟是前陣子鬧出毆打風波的超哥旗下品牌。(圖/翻攝自臉書台南大小事)

 
網友在台南大小事臉書社團上發布一則影片,畫面中林森路上的人行道經營一間醒目的炸雞店,光明正大的霸占人行道超過一半的空間,一旁還有機車停車位,使得行人只能從中間的縫隙通過。而附近就是學校,學生上下課人來人往,網友諷刺該間炸雞店:「學生覺得這裡連狗都鑽不進去的話,還是低調經過就好。」、「超哥只是佔用了一點位子而已,他的店怎麼可能霸佔公共空間」。

台南市東區一間超派炸雞被網友拍下佔用人行道。(圖/翻攝自臉書台南大小事)

有網友直接在留言處表示「這個超派,誰敢管」、「等等請你吃鐵拳」,但也有當地民眾指出,其實該條路上也有很多店家都這樣占用人行道,只是因為網紅超哥近日的風波,才會讓這間店備受爭議。而台南市工務局接獲通報後,表示今(25)日已正式通知業者,依市區道路條例第16條,勒令業者10天內改善,於2月4日將會派員前往勘查,若未依規定拆除路障將會開罰3萬元以上4萬元以下罰款,工務局也將強制拆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雞店#人行道#超哥#占用#台南#網友#超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