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動畫片推「鴨」歲錢紅包 《家有囍事》春聯只送不賣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25

迎接新年電影檔期,即將上檔的新片紛紛推出造型紅包袋,甚至經典電影「家有囍事」也來參一咖推出春聯!不過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各大電影台也祭出超強片單,吸引觀眾眼球。

圖/TVBS

 
歌曲《發財發福中國年》:「祝大家新年恭喜恭喜發財。」

記者江柏均:「每一回聽到「中國娃娃」的歌聲就知道,這個新年不遠了,還有很重要一件事情就是領紅包,至於這個紅包該怎麼,領(給)得夠有誠意又夠特別呢?像是我手上拿的這款紅包袋,裡頭壓歲錢的「鴨」,就取自電影名稱的諧音。」

相當直白,這錢就是保你一年平安,下方之所以還有隻很可愛的黃毛小鴨,原來是搭上新年動畫。

 
電影《飛鴨向前衝》:「準備起飛,尾巴羽毛扭力,正常,展翼狀態,正常,起飛吧!」

馬拉德鴨子一家,爸爸尋求安穩生活,媽媽卻想帶著孩子,到外頭世界闖一闖,飛往南半球避寒,卻遇上突發狀況,超萌動畫小年夜和大家見面,玩周邊還有這部經典。

周星馳、黃百鳴、吳君如、張曼玉等演員,頭像就這麼印在春聯的四個角,一秒喚起許多人32年前的回憶,「家有囍事」隨著4K數位修復版上映,4款特典春聯只送不賣。

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重溫常家三兄弟間,愛情與親情,故事爆笑間藏有溫馨,這回的預告片,還特別增加台語配音超親切,不過過年連假,其實也不一定,要急著往影城跑。」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妳好,我叫凃健全,人稱西屯阿全,你好。」

電影台,才剛在今年元旦上架,除夕夜當晚主打全台首播。

集結郭泓志范逸臣的台式浪漫片,「我最愛的笨男人」,小年夜和初一晚上,則有天劫倒數急速秒殺2。

 
緯來電影台則在除夕晚間,要播去年剛上映的速命道,龍馬精神唐人街探案3,則是符合新春氛圍。

電影台打出007系列牌,不錯過任何經典。

電視台相互拚場,就看誰的片單最多人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年#電影檔期#新片#紅包袋#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46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