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新婚不到1個月!丹妮婊姐收阿嬤來電崩潰 急喊:我離婚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06:55
網紅丹妮婊姐和美國黑人老公「黑豹」登記結婚,喜訊獲得大批粉絲祝福。(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IG)
網紅丹妮婊姐和美國黑人老公「黑豹」登記結婚,喜訊獲得大批粉絲祝福。(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IG)

網紅「丹妮婊姐」和黑人男友「黑豹」穩定交往4年,日前宣布在美國登記結婚,獲得大批網友祝福。而她過去屢遭住在雲林的阿嬤催婚,還被唸了多年,直到去年阿嬤才放棄,沒想到她結婚喜訊傳開後,阿嬤火速打來催生,讓她崩潰求救。

更多新聞: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丹妮婊姐分享被阿嬤催生的苦惱,更拜託雲林鄉親幫忙。(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IG)

丹妮婊姐昨(25)晚在IG分享短片,無奈說前幾天收到雲林阿嬤打電話給媽媽,追問她結婚一事,「阿嬤催婚催了我10幾年,我總算達成她老人家的願望,以後回雲林,阿嬤再也不會唸我了」。

沒想到阿嬤下一秒卻說,「叫她快點生一生,都幾歲了,不要再拖拖拉拉了」,讓她崩潰拜託鄰居去跟阿嬤說她離婚了,「兩個禮拜後就要過年了,我覺得我阿嬤會以死相逼,要我現在馬上立刻生個金孫給她」,最後她更拜託雲林鄉親救救她。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任賢齊!無預警現身餐酒館開唱 全場觀眾嗨喊賺到了

丹妮婊姐很擔心回雲林會被阿嬤催生,更搞笑要鄰居去跟阿嬤說離婚了。(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丹妮婊姐的困擾心聲,讓粉絲超有共鳴,紛紛留言笑虧「阿嬤真的會逼」、「哪裡可以租金孫」、「生了第一胎,絕對會叫妳再生第二胎,這就是嬤式的流程」、「沒想到過了一坎還有一坎」、「而且還在龍年,她484一定會努力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丹妮婊姐#黑人男友#黑豹#結婚#催婚#雲林阿嬤#金孫#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6

0.1122

0.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