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0:18
阿本去年大方認愛,日前首曝光男友正面照。(圖/翻攝自阿本IG)
阿本去年大方認愛,日前首曝光男友正面照。(圖/翻攝自阿本IG)

男星阿本(翁瑞迪)原本想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後來因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進而出道,發展主力放在主持與戲劇,到了2016年重拾最初夢想,透露決定轉幕後,直到近期重返螢光幕,長相帥氣的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繼去年大方承認交往圈外男友後,日前更首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表示對方陪他度過很多事情,而對於為什麼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因藝人小S「1舉動」。

更多新聞:《夜夜秀》念錯立委參選人名字!本人怒嗆「垃圾節目」 製作人急道歉

 

阿本昨(25)日在臉書粉專透露出櫃原因,先是分享一段與小S的對話,「阿本,你為什麼突然大聊自己是GAY的事?」,他回覆「就是因為妳啊~S姐!」。阿本轉做幕後時至今日約7年時間,重新回歸螢光幕上的第一個訪談就是小S主持的節目,坦言當時考慮很久,當他接下邀約確定參與錄製時,做了1個決定「我想要自然的聊真實生活、說出想表達的心情,不再躲躲藏藏、閃避話題。」

阿本透露出櫃原因,全是因為小S。(圖/翻攝自阿本本人臉書)

阿本表示實際到了現場,聊到關於GAY的事,表面看起來雖鎮定,但其實內心緊張萬分,本以為小S會追問細節,沒想到比起一些八卦,更在乎他當時在做的事,讓他瞬間放鬆心情,順利且愉快的完成錄影。

 
更多新聞:韓國瑜中「籤王」?媒體人曝驚人巧合 連4屆立委淪失敗下場

後來交了新男友,也是第一次在小S節目脫口而出,認「對很多我那個年代的GAY朋友來說,要大方的在大家面前說『我男友…』,有時不是那麼容易」,但當時小S也是輕鬆帶過,讓覺感受到喜歡男生或女生不重要,就是很正常每個人不同的生活,因為小S無負擔、無壓力的對談,讓他可以更自在分享人生發生的各種糗事、趣事、挫折、困難等,正能量道「我也真的就更接受這樣的自己、喜歡這樣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本#出櫃#小S#GAY#阿本出櫃#認愛#阿本圈外男友#模范棒棒堂#翁瑞迪#認愛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173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