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雞排!2年前「Toyz詐賭」已埋心結 超哥親揭牌局內幕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0:07
2022年1月下旬,超哥找到金旋風說明Toyz如何詐賭。(圖/翻攝自YouTube超派人生)
2022年1月下旬,超哥找到金旋風說明Toyz如何詐賭。(圖/翻攝自YouTube超派人生)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當然,超哥賣的東西被Toyz嫌難吃,尚有「超派炸雞」狗都不吃的前例,就有網友發現,其實「超椅心結」,早在2年前Toyz涉嫌詐賭的時,就已經埋下。

更多新聞:嫌飯難吃挨揍!雪碧表態挺超哥 質疑Toyz「這動作」藏預謀

 

回顧Toyz詐賭事件,Toyz涉犯賣大麻菸彈遭聲押勒戒期間,其YouTube頻道經營夥伴周周控訴Toyz詐賭;2022年1月中旬,詐賭受害者、遊戲直播主金旋風坦承此事;令人跌破眼鏡的是,手法竟然就只是模仿港產電影《賭神》,利用特殊隱形眼鏡及藥劑塗在牌上,確認是什麼牌。

全案曝光後網路圈熱議,超哥在「超派人生」頻道找到金旋風說明此事,金旋風表示,與Toyz打牌要從2021年說起,起先是Toyz的前隊友、網紅丁特(薛弘偉)邀約認識;金旋風也當作結識名人,不疑有他,豈料牌局越來越怪、越輸越大,他懷疑有詭,在一次要求驗牌下,發現紙牌上確實有動手腳;另外,超哥也分析了一些,他認為牌局的不合理之處。

更多新聞:遭「超派鐵拳」捶破頭 Toyz預告本週五開播:時間如果倒回
 

隱形眼鏡和做牌都被抓到,Toyz當下坦承詐賭。(圖/翻攝自YouTube超派人生)

而近期Toyz遭「超派鐵拳」毆打,有網友在PTT發文憶起,超哥當年事實上算間接涉入此事。不少網友留言認為,「原來兩人仇恨是在這時候」、「詐賭垃圾被抓還記仇」、「難怪一直找碴欸」;也有人留言回,「Toyz詐賭,跟超哥一點關係都沒有」、「影片放在超哥的平台賺流量」。

不過,Toyz以此手法敲詐,丁特聲稱他也是受害者;雖然亞洲統神(張嘉航)質疑,對照兩案發生時間軸,丁特事實上早已知情,直到Toyz詐賭金旋風的事件曝光,才拿出來哭喊炒流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超哥#超派鐵拳#醋飯#金旋風#丁特#詐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1147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