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超派炸雞店違規占用人行道 二度遭檢舉未拆除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43

知名直播主超哥近來才爆發衝突惹爭議,他位於台南市的連鎖炸雞店,近來更被檢舉,違法占用人行道,大型看板占用大半空間,影響行人通行,就有網友PO文,說原本要去檢舉會影響附近學校的學生通行,但看到店名,頓時打消念頭!警方說,早在去年9月跟今年1月都曾接獲檢舉,已轉交工務局處理。

圖/TVBS

 
人行道上,知名直播主的連鎖炸雞店看板超顯眼,這大型看板占用了人行道大半的空間,一旁還有機車停車位,僅留的空間,要與人錯身而過,顯得有點困難,就有網友拍影片po文,說附近就是學校,影響學生通行,原本想要去找店家反映,但看到店名,直接放棄了!

民眾:「本來就不能占用人行道啊,基本上是違法吧!旁邊是摩托車,你看行人沒地方走。」

民眾:「是有點凸啦,人行道走一走,突然就多一塊出來!」

 
民眾:「其實有蠻多店家應該都這樣,只是這間店剛好是因為最近的發燒事件,所以才有點備受爭議!」

圖/TVBS

沒錯,知名直播主爆衝突,連鎖炸雞店違規,更加惹人非議。

店員:「來的時候,我們只是員工而已,來的時候就這樣了!」

店員說,炸雞店的前身是牛肉湯店,早就違規占用人行道;但警方表示,炸雞店去年9月準備開張時,就曾接獲檢舉。

一分局交通組長黃文村:「(去年)9月5日已經有接獲民眾檢舉在案,已派員查明,係屬固定式建築物,本分局立即轉報市府工務局依權責辦理;另外今年1月2日,再次接獲民眾檢舉,即依規定轉工務局做參處。」

工務局副局長鄒譽名:「勒令拆除,並罰款,罰款的部分是3萬以上15萬以下的罰款,我們給他限期改善是到2月4日,2月4日他還沒有拆的話,可能就會罰款並拆除。」

圖/TVBS

 
5個月來被檢舉2次,竟然還沒拆除?工務局執行力的牛步化,真的讓台南市民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哥#連鎖炸雞店#檢舉#違法占用#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