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洗腎?遭爆濾心過期 診所:照次數更換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45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連鎖洗腎診所,日前遭人控訴,洗腎專用濾材已經過期2年多,還繼續使用,甚至內部管理出問題,積欠員工薪水,診所出面回應,是之前的總務,自己債務問題影響工作,心生不滿到處檢舉,解釋濾心沒有過期,上面標示的是更換日期,而衛生局也會持續稽查。

圖/TVBS

 
洗腎診所門前的柱子貼上一張紙,大大紅字寫著無良、欠錢不還,還遭人爆料,洗腎濾材過期不肯更換。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連鎖洗腎診所,日前遭人控訴,洗腎專用的RO逆滲透機濾材,以及透析機的內毒素過濾器,過期超過2年還不更換,質疑診所為了節省成本,將病友暴露感染風險之中。

投訴人:「廠商會先報價,然後院長會看,只是說金額不符合院長的期望她就不換。」

 
投訴人進一步指控洗腎診所管理出包,積欠廠商貨款以及員工薪水,然而面對一連串指控,洗腎診所出面喊冤。


洗腎診所總務李先生:「洗腎的人次流量達到一定的標準,然後我們再去做更換,上面寫的是更換日期,不是到期日期。」

診所回應投訴人不僅是病友,還是之前的總務,指控他因為自己債務問題,影響工作表現,資遣之後疑似心生不滿,不斷向相關單位檢舉。

新北市衛生局專門委員楊時豪:「經過本局現場查核,診所護理人力的部分,配置是符合醫療機構設置標準的規定,另外環境衛生的部分,已經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診所解釋洗腎專用的濾心,都有表格登記使用次數,檢測報告也都符合標準。


洗腎診所院長金露華:「我們每個月都有固定的保養維修,每個月會依照病人的數量,還有水質的狀況,去評估濾心應該更換的時間。」

 
洗腎攸關生命安全,診所再三強調,絕對沒有使用過期的濾心,衛生局也將持續稽查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腎診所#洗腎專用濾材#總務#債務問題#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5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