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家長遇違停卡車!嗆西施「遮3點傷風敗俗」全場不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0:21
有家長遇到違停車輛,卻將炮火指向檳榔西施。(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台中有家長趕接送小孩上下課,卻在路上遭到大卡車擋住去路,發現對方竟是與檳榔西施聊得起勁,除了檢舉車輛外,更怒罵檳榔西施,「傷風敗俗」、「看你賣肉還是賣檳榔?」讓網友逆風,一面倒反酸爆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爆料,日前傍晚5點左右,在台中太平環中東路二段近太平橋,急著去接小孩下課,結果被一台大卡車擋了近5分鐘。

 

原PO發現,對方竟是和一名檳榔西施在路口大聊特聊,痛批「是有多猪哥,寧犯違規道交法罰單一張,也要停路中間跟殯榔西施吃冰淇淋」。他更將炮火指向檳榔西施,「女的怎會沒錯呢!明知是快車道,還陪同司機在快車道擋路」。

更多新聞:牧場標榜「人道雞蛋」是啥?他笑:享勞雞法 內行全說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原PO再批,檳榔攤明知環中東路無法臨停車還開在此處,「那不是白目是什麼?」攤子就在自家每天都必須帶小孩上下學的必經之路,「教壞小孩傷風敗俗」。

他更補充說明,檳榔西施每天都穿同一件黑色只遮3點的布,撂下重話問「你的父母願意你只穿只遮3點私處的布嗎?願看你每天穿衣不蔽體,讓百萬人每天路上看你賣肉還是賣檳榔?」最後他也說,整件事有影片,會把影片寄給媽媽市長信箱檢舉,至於違停的大卡車已寄交通監理站裁決。

更多新聞:妹子超愛「台中必吃美食」過譽?老饕怒了:盤子堆出來的

不過文章一出,一票網友則為檳榔西施說話,「違規真的不行,但撇除違規這件事,那個檳榔西施靠自己工作賣檳榔有礙到你?人家不偷不搶工作到底關你什麼事!大車違規你就砲違規的大車順便檢舉就好,到底關那位檳榔西施什麼事」、「職業不分貴賤,她又不偷不搶,誰違規就檢舉誰,車牌,他的照片,不要連這種事也找市長」、「這有什麼好po的?對方違規自己去檢舉就好,不用跟大家講,討什麼公道?而且你還職業歧視,真的很要不得」。

其他人也酸,「好好的風向能直接玩到逆風」、「你罵違規司機大家都會認同你,但罵到檳榔西施就過分了吧?她一沒犯法、二也沒有真的出賣肉體,穿著清涼就被你罵成這樣,活該你順風變逆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卡車#檳榔西施#違停#路口#馬路#違規#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