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8:03
寧夏夜市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寧夏夜市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日前宣布將舉辦舞蹈大賽,以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為主題,消息曝光吸引不少民眾報名,不過也被批評「舞統台灣」。針對造成的紛擾,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正式道歉,不過卻強調,舞蹈比賽依然照常舉行。

更多新聞:Selina又懷孕?跨年突狂吐「真實原因曝光」 認了拚第2胎

 

〈科目三〉洗腦音樂響起,已讓許多人感到厭煩,未料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日前卻決定,2024 年新年活動,就是要到大跳〈科目三〉,瞬間掀起一票民眾激烈反彈。因注意到網友的意見,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昨(18)日道歉,同時說明活動初衷為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透過音樂和美食推廣台灣文化,拓展國際能見度。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表示,過往也曾舉辦流行歌曲舞蹈比賽,如南韓天團Super Junior〈Sorry Sorry〉、PSY〈Gangnam Style〉以及日本Piko太郎〈Pen Pineapple〉等。因此,〈科目三〉舞蹈比賽將照常舉辦,另外目前也積極規劃藝人王彩樺的〈保庇〉,宣傳台灣廟口文化。

更多新聞: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值得關注的是,儘管被網友罵翻,20組報名名額早已滿額,寧夏夜市觀光協會表示補充,屆時不開放現場報名,而最大獎則是一張巨大悠遊卡以及5000元的悠遊付儲值金。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斥責敗壞風氣,「好差勁的活動」、「贊助廠商:骨科診所」、「果然是抖音夜市,主辦單位就這點水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寧夏夜市#科目三#抖音神曲#舞蹈大賽#中國大陸#照常舉辦#道歉#寧夏夜市觀光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