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突取消尾牙「每人改發1萬」 原因曝光網搶應徵:還缺人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22:11
楠哥哥取消尾牙改發現金。(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楠哥哥取消尾牙改發現金。(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行尾牙或春酒宴請員工,體恤一整年來的辛苦。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有近5成上班族不想參加尾牙,原因不外乎與「不想占用自己休息時間」有關。對此,網紅直播主「楠哥哥」也聽到了員工的心聲,宣布今年取消尾牙,改發「每人1萬現金」。超霸氣的舉動令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紛紛求問「老闆還缺員工嗎?」

「楠哥哥」在臉書擁有超過33萬名粉絲追蹤,他也不時會跟大家分享與員工的有趣互動。16日晚間,他便透露,有員工向他反映「跟廠商吃飯壓力好大」,加上自認抽獎運不佳、抽不到什麼大獎,便不想去參加公司舉辦的尾牙及春酒。

 

網紅直播主楠哥哥。(圖/翻攝自楠哥哥臉書)

為此,他也表示自己聽到了員工的心聲,「所以勒?今年開始我取消了公司的尾牙跟春酒,改成每一個人都發1萬元的尾牙餐費。」楠哥哥說,雖然取消尾牙後少了一點年節氣氛,但「慢慢的把公司變成員工喜歡的樣子,讓大家都喜歡來上班」,也讓他覺得自己做對了。

楠哥哥也PO出一張員工開心笑著的照片,只見大家手裡皆拿著一疊大紅包,似乎對於老闆「獎金換尾牙」的舉動很滿意。對此,楠哥哥也強調自己一視同仁,「新舊員工都發1萬元餐費」,並希望大家別嘴他,「平常每個月的員工聚餐還是留著」。

 
圖/翻攝自楠哥哥臉書

此文一出,一票網友羨慕不已,「是好老闆耶」、「直接發現金很實際」、「真好!寧願不吃尾牙也要1萬」、「還缺員工嗎」、「老闆…我履歷發過去給您」、「想換老闆了」。楠哥哥則搞笑表示公司還有在徵人,「請到104投履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楠哥哥#尾牙#春酒#年終獎金#大紅包#上班族#網紅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