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沒禮讓! 女子過馬路嚇到「出右腳怒踹車」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祐祥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9:01

台中又出現行人地獄了嗎?女子依照號誌過馬路,但右轉的小黃沒有禮讓,沒想到女子不是省油的燈,當下就出腳踹了計程車右後輪一下,對此警方說沒有接獲檢舉,若檢舉成立可以罰小黃6000元,再加記點三點。


 
工程行大貨車,順著路口右轉,這時行人是綠燈,女子依照法規有斑馬線,但一台小黃轉彎沒禮讓。

女子愣住當下直接出腳踹車,右腳朝計程車右後輪攻擊。影片這邊結束了,事後雙方有沒有發生爭執是未知數。

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北區五權路中華路口,1/12日晚上7點多這邊是台中鬧區,有中國醫藥學院還有百貨公司,女子依照號誌過馬路,沒想到差點變成行人地獄。

 
圖/TVBS

民眾(非當事人):「都會禮讓了(滿明顯的嗎?)對,滿明顯的,因為我不是住這區我住的那一區,也都會禮讓提高,很多連機車也都會讓了。」

實際街訪民眾有人認為沒禮讓不對,但不應該出腳踹車;也有人說被禮讓的次數有變多,整體交通情況好轉。

民眾(非當事人):「呃,不會想要踢它吧,但是會生氣,(踢它的話你覺得這樣),也不對啦。」

其他小黃駕駛被問到時,強調現在開車接送客,一定會等行人先過,同時認為若車子被踢壞,可能還會衍伸後續問題。


計程車駕駛(非當事人):「我覺得這樣不好啦,這個是個人修養的問題,對不對,何必這樣子呢。」

台中二分局警方說目前未接獲檢舉,民眾如果把影片投訴給警察,小黃駕駛恐面臨最重6000元罰鍰,外加還要記點三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黃#踹車#台中#行人地獄#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14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