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務結束!巡佐值班昏迷不治 同仁列隊敬禮悲痛送別學長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1:08
同仁含淚送別林巡佐。(圖/TVBS)
同仁含淚送別林巡佐。(圖/TVBS)

昨(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員警值班時昏倒送醫案,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52歲的巡佐林志凱,於值班期間昏倒送醫,同仁們嚇壞,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今(18)日上午7點多,醫生拔管宣告不治,同事們相當悲痛,於今早移靈回嘉義老家時,同仁悲傷列隊敬禮送行,場面相當哀戚。

霧峰分局對外證實。(圖/陳祁 攝)

 
據了解,林巡佐在昨晚服晚上6點到8點的勤務,在大約7點時,突然感覺到身體不舒服,出現呼吸急促,兩名同事緊急幫其實施CPR,並通報救護車,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經過一日的治療,於今早經家屬同意後,醫生到場拔管,宣告不治。

同仁相當不捨。(圖/TVBS)

霧峰分局說明,林巡佐為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專9期畢業,於民國81年調派霧峰分局服務迄今,從警資歷31年,任職期間摘奸發伏,打擊犯罪不遺餘力,始終秉持服務民眾,奉獻社會之熱枕,任勞任怨,克盡職守,屢屢創造出不平凡之事蹟,計獲記功13次、嘉獎845次,在職服務更因表現優良,獲頒10年、20年警察獎章。

霧峰分局補充說明,林姓同仁為家庭狀況已婚,育有7歲女,平時工作認真負責且熱心助人,和同事相處融洽,長年茹素,也保有運動習慣,身體健康,未聽聞有服用慢性疾病藥物之情形。
 

今早林員將移靈返回嘉義大林鎮老家,在載回老家前,先繞行生前服務的大里分駐所,由同仁列隊向林員行禮致敬,霧峰分局長陳祥麟率副分局長、督察組長、大里所長等人全程陪同,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司法相驗、治喪、撫卹及慰問等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霧峰#巡佐#值班#昏迷#移靈#嘉義#學長#任務結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177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