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發佈時間:2024/01/1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09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圖/TVBS

 
女子來到瓦斯行應徵,面試完後準備離開,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其他員工還好心說,能順路載她一程。

假裝應徵竊賊vs.員工:「我婆婆會罵(罵什麼),她覺得這樣欠人情不好啦。」

女子一下欠人情,婆婆會生氣,一下又找籍口問東問西,看起來不太對勁。

 
假裝應徵竊賊vs.員工:「如果熟悉了真的妳要做,我們再來加啦。」

等員工離開後,她默默摸到老闆的位置上,開始東翻西找,接著又蹲下身搜刮,這時前方的同事也發現她有問題。

假裝應徵竊賊vs.員工:「我們這裡沒東西讓妳拿,還有那個監視器。」


同事提醒這兒有監視器,沒什麼好拿的啦,另一位同事也轉過頭一直盯著她,直到好心的員工回來,騎機車載她回到車站搭車,沒想到大家的直覺都是對的,女子從老闆的位置上,偷走一隻iPhone手機。

被偷瓦斯行老闆:「手機放在這裡,發現手機不見的時候,我就立馬報警,因為我iPad有定位。」

老闆發現後,立刻報警透過定位,一路追查,從台中海線追到南屯區,等到女子一下公車,立刻有員警認出來,原來這名蔡姓女子偷手機被抓,已經不是第一次。

被偷瓦斯行老闆:「女警說有抓過她啊。」
 


更誇張的是,女子不只偷手機,就連載她去搭車的好心員工,因為背包背在後面,包包裡2000元,也被摸走了1000塊,好心被雷公親。

包包背後面啊也被偷我還載她去坐車唉。

蔡姓女子雖然手機順利尋回,但業者還是相當生氣,公佈畫面提醒民眾,年關將近不少人轉職應徵找工作,但還是要小心防範,以免有心人士趁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沙鹿#瓦斯行#女子#應徵#偷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4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