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求選號!「秀水全智賢」宣傳車祝生日快樂 大秀事業線吸睛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許立帆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4:45

選戰期間,彰化出現一位陌生的候選人,宣傳車在秀水鄉大街小巷來回廣播,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原來上頭宣傳內容,不是幫候選人拉票,而是幫一名被稱為秀水全智賢的張姓女子慶生,收到這樣的生日祝賀,連她自己跟朋友都笑到無法自己。

圖/TVBS

 
選舉宣傳車開進空地,不斷放送著選戰宣傳,只是這位候選人,怎麼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宣傳車廣播:「各位秀水的鄉親大家好,今天是我們秀水全智賢的生日。」

宣傳車上照片,女性候選人眼神迷矇,咬著黑玫瑰,露出深邃的事業線,名字寫著秀水全智賢。

 
宣傳車廣播:「希望大家在路上有看到她,可以和她說聲生日快樂。」

宣傳車上祝賀的壽星,本名張蓉和,自己看到宣傳車,也笑到美叮美噹

圖/TVBS

壽星張蓉和vs.朋友:「哈哈哈哈是誰啦,(不是我們不是我)。」

因為生日是1月11日,適逢總統大選,好姐妹為了幫她慶生,才會租了宣傳車,將她臉書上拍攝的沙龍照放上,用來祝賀她。

生日壽星張蓉和:「想說那個選舉廣告車應該是已經供不應求了,然後沒想到說竟然還有照片,他們去我臉書抓的照片。」

張蓉和說,自己有2個孩子都已經上了國小,平常拍照一定美肌加修圖,幾年前因為好玩,自稱「秀水全智賢」,沒想到就被朋友做上宣傳車。

生日壽星張蓉和:「有啊去鄰居倒垃圾的時候,都說啊全智賢生日快樂(傻眼)。」
 

圖/TVBS

由於生日正是選戰倒數前,秀水全智賢的宣傳車出動,確實吸引不少路人目光,怎麼突然出現陌生候選人,甚至真的有不少民眾詢問,啊這位美女,到底是幾號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秀水鄉#宣傳車#秀水全智賢#女子#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2013

0.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