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騙了8次又買金條投資 小黃報警逮車手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0:01

彰化鹿港一名46歲黃姓女子,加入詐騙投資群組,在對方指示下,購買市價208萬的金條,再交給車手投資,借此逃避銀行阻詐關懷,幸好有熱心小黃司機,載著女車手與上層的收水見面,覺得有問題幫忙報警抓人,及時攔阻救回金條,但被騙女子這才坦承,之前早就被騙了八次,匯款100萬元。


 
警方vs.車手:「唉(敲車門)不下車餒,下車(敲打聲)下車啦。」

車上一男一女拒絕配合,員警發現不對勁,兩人還不斷狂發訊息,立刻決定破窗抓人

警方vs.車手:「(我投降我投降),下來下來,(好好),趴下,手機咧,你手機咧,(都在車上),你剛傳訊息給誰,(我沒有傳),沒有傳。」

 
員警搜索發現,車上除了有85萬現金,各種假印章、假工作證,還有一個金光閃閃的金條,999純金1公斤重,市價就要208萬。

圖/TVBS

警方vs.車手:「還有金條餒,你剛跟誰面交,(我不知道是那)是不是這個啦,面交是不是拿那個啦,是啦吼。」

彰化鹿港警方,接獲彰濱工業區一名工廠幹部報案,自己加入投資群組,對方一下教她領錢時,要想好理由以免被銀行阻止,一下又教她,可以直接買黃金,再交付給外務經理投資,等到金條拿給對方後,才發覺自己被騙了。

鹿港派出所長蔡文淦:「被害人在本次購買金條,之前已經遭詐騙八次。」

幸好收錢女車手拿到金條後,又到附近超商交給收水,幫忙載人的小黃運將幫忙報警,警方即時攔截,拿回金條,並查獲車手在北部中部提領的85萬現金

圖/TVBS

鹿港分局長林英煌:「黃金體積小容易洗錢,如果以現金跟金融機構提領,那行員這邊會做關懷提問。」

 
警方提醒,詐騙手法推陳出新,為了避開提款轉帳,竟然又動歪腦筋,讓被害人用黃金進行交易,雖然這次成功抓人,但黃姓女子事後也向警方坦承,在這之前也被其他集團騙過,一共匯款8次,損失10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女子#詐騙投資#金條#車手#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4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