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50元硬幣洗錢被抓 女急問「這樣要罰多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53

苗栗一名女子,拿著網友給的,假的50元硬幣,到娃娃機店,透過兌幣機洗錢,換成10元真硬幣,被場主抓著正著,還騙說要打牌,警方趕到現場,她慌恐的問,這樣要罰多少錢。

圖/TVBS

 
黑衣服,揹著被包的女子,在娃娃機店的兌幣機前,連連投幣。旁邊是來巡視場地的場主,他上前詢問,女子心虛閃躲,移到旁邊的娃娃機觀望。場主曾收到假的50元硬幣,立刻打開兌幣機來看,果真有假的,他攔下了黑衣女子,一邊打電話報警,警方很快趕到現場。

警方vs.換幣女子:「我就只有投5、6個而已啊,沒有投很多,(妳剛剛投了這9個是嗎)對啊,這樣觸法多少錢。」

女子身上還有幾個50元硬幣,心虛地說他只換了幾個,身上還有,用夾鏈袋裝著。原來她拿假的50元硬幣,利用兌幣機,換成10元的真硬幣,利用機器洗錢。緊接著從住處搜出1千多枚,一疊一疊堆起來清點。

 
假幣製造粗糙,人像五官不明顯,花朵線條也比較粗。一般人拿到就能察覺異狀,但是機器無法分辨。娃娃機店位在苗栗市區,場主說,他之前到銀行換錢,裡面就有假的50元被沒收了。

圖/TVBS

被害場主黃先生:「因為剛好今天在現場,就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奇怪,拿一大包50元一直在換,我就問她,欸,小姐,妳換這麼多50元要幹嘛,她說要打牌,我說妳50元可不可以借我看,她不敢給我看。」

被害人說,大部分同行,不提供換幣,就是怕收到假的。他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只不過這次抓到現行。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並請張女兌換成10元硬幣,扣除報酬後,剩餘金額再交付給該男子。」

圖/TVBS

洗錢的女子姓張,36歲,她說假幣是網友提供的。總共給了2千枚,面值10萬元,約好換成10元硬幣之後,可以留下2萬,如今洗錢曝光,詐欺罪之外,行使偽造貨幣,依刑法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女子#假幣#娃娃機店#洗錢#場主#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