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很好騙」40多歲女子 「耳根輕」遭詐第三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0:21

她很好騙嗎?彰化溪湖一名40多歲女子,三度被騙。第一次,買內衣退款理由,ATM操作轉出12萬9999元,詐騙集團可能覺得他好騙,二度上門,以投資股票當幌子,他要匯出10萬被攔阻,第三度又來,這次投資虛擬貨幣,要匯出18萬,對方還教她,被攔問起的話,就說裝潢的錢。警方覺得她耳根輕太危險了,被詐騙集團洗腦了,帶回警局好好糾正觀念。

圖/TVBS

 
警方vs.被詐女子:「妳是甚麼情形要匯款。」

警方趕到農會信用部,查明女子匯款的原因,發現她被騙過。

警方vs.被詐女子:「總共我跟他借了18萬。」

 
40多歲的女子,穿著紫花紋外套,她也沒忘記自己被騙過,但是堅信這一次不是了,說要匯18萬是裝潢的錢。

圖/TVBS

警方vs.被詐女子:「妳可能被詐騙集團洗腦了,對不對,我們來派出所把妳導正。」

警方開玩笑說,她被詐騙集團洗腦了,要帶回警局好好糾正觀念。她真的很好騙,上一次也穿著同樣的衣服,要匯款10萬被攔下。

她被騙的紀錄,登記在案3次。3月4日,網購買內衣後,詐騙集團以退款當幌子,要她操作ATM,被騙了12萬9999元。11月14日,他說投資股票,要轉出10萬被攔下來。不到半個月,27日又因為要投資虛擬貨幣,要匯款18萬,還騙警方是裝潢的款項。

圖/TVBS

溪湖派出所副所長劉至誠:「這位女子總共被騙三次,因為這位女子本身耳根輕,容易受人話術的影響。」

警方調查她是家庭主婦,錢都是老公上班賺的。她有輕微身心障礙手冊,個性比較直好哄騙,被詐騙集團當肥羊,也要提醒家屬多加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女子#受騙#詐騙集團#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7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