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衣好顯眼! 車手竟穿「看守所收容人外套」取款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9:45

彰化警方抓詐騙車手,發現他身上還穿了一件綠色印有「立德」字樣的外套,原來這是台北看守所收容人的外套,這名車手才因詐欺被起訴,停押後出了看守所,因為天氣太冷又沒錢,只好穿著看守所發的外套,繼續當車手!

圖/TVBS

 
餐廳內用區,婦人將手上現金交給穿綠衣男子,他轉身離開,便衣刑警追上去。

員警vs.詐欺車手:「警察,坐下坐著。」

他是詐欺車手,接受指令來取款。

 
員警vs.詐欺車手:「結束過後(現金)叫你交哪裡,叫我去一個地方(什麼地方),我不知道,他還沒跟我講。」

員警埋伏抓到人,一眼認出這件「綠色外套」有內情!

圖/TVBS

上面印有「立德字樣」這其實是台北看守所收容人的外套,嫌犯被逮後坦承,自己在11/17才因詐欺案件被北檢起訴,停押後離開台北看守所,結果因為缺錢花,出來兩天又回去當車手,19號開始"接案",這幾天北中南都跑,疑似經手了五百萬元。22日在員林和詐欺受害者約定面交,遭埋伏的員林警方逮捕。嫌犯說,自己剛出來,身上沒錢,加上天氣又冷,也只能穿上看守所外套,不過前五天沒人發現!

同安派出所副所長楊永森:「看到立德受刑人服飾,就覺得這個人非常可疑,所以我們當時鎖定的目標就是他了。」

圖/TVBS

根據了解,彰化一名女子疑似陷入投資股票詐欺陷阱,陸續投入四百萬,卻又加碼136萬元,雖然朋友勸她可能遇到詐騙了,她還是要投資,朋友報警,員警埋伏抓人,眼尖發現這搶眼的綠色外套,是看守所收容人在穿的,這回被捕,移送地檢,嫌犯也再次被裁定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詐騙車手#警方#看守所#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