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愛漂亮?女騙子同天連染2次頭 沒付帳開溜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9:14

高雄梓官一名女子,染完一頭紅髮才說沒錢,東拖西拖,逮到機會就開溜,同一個手法,兩天內有三間店受害,一下染紅色一下又染紫色,甚至還偷護髮品,警方獲報後,確認行騙的是同一名女子,聯繫家屬後,女子的媽媽承諾會負責賠償,不過店家卻都沒收到錢。

圖/TVBS

 
女子剛染完一頭紅髮,沒付錢直接走人,她在大街上遊蕩,尋找第二個下手之機。

受害店家拍下照片,要其他同行小心,因為兩天內,就有三間店受害,甚至還有人東西被偷。

受害美髮店老闆娘曾小姐:「那個人說過幾天叫她家裡的人來付,就沒有來。」

 

受害美髮店老闆娘曾小姐:「我就講說妳這樣不行餒,妳這樣是小偷餒,我要打電話叫警察來啊,哪有什麼忘記,東西在妳手上我問妳妳竟然還說沒看到,妳沒拿,結果妳用衣服蓋住。」

同一天,女子去了兩間髮廊,不滿意髮色,一染再染,到了要付錢的時候,就開始推託,受害的全是高雄梓官的美髮業同行,她12日上午先是把頭髮染成葡紅色,過肩長髮要價1700元,藉口落跑後,傍晚又到一家美髮店花了1千5,把頭髮染成紫色,頭頂像七彩霓虹燈一樣,不停變色,隔天竟還想再騙,店家可沒那麼傻,醜事早就傳遍地方美髮界。

受害美髮店老闆娘蔡小姐:「我沒讓她進來,我說妳頭髮染這麼漂亮還要染,下午4點我在服務客人她又來問說還可不可以染頭髮,我回應(搖手)快過年了,大家都要小心,不要白做工。」


赤崁派出所長林庭宇:「讓雙方來一樣溝通聯繫後續的賠償問題,店家一樣不予提告,暫時不予提告。」

36歲的女騙子,專挑沒監視器的傳統美髮店,用的都是同一招,染完才說沒錢,接著男友就會來把人載走,事後警方已經聯繫家屬處理,女子的媽媽口頭承諾會還錢,但受害店家仍一毛錢都沒收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害店家#行騙#染髮#女子#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9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