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因債務遭擄!礁溪警旅館走廊激烈駁火 嫌中兩彈失血過多急救中

記者 簡大程,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1:04
宜蘭礁溪驚傳擄人案件,持槍嫌犯疑似因債務糾紛犯案,遭員警開槍身中兩彈。(圖/TVBS)
宜蘭礁溪驚傳擄人案件,持槍嫌犯疑似因債務糾紛犯案,遭員警開槍身中兩彈。(圖/TVBS)

宜蘭縣礁溪於今(16)日凌晨驚傳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到42歲的黃姓男子擄到礁溪某間旅店,警方獲報後循線出發營救人質,到達旅館後,遭擄女子先是開門向警方求救,並示意黃男有持有改造手槍,攻堅的4名員警先保護女子安全離開後,再進入房間發現黃嫌持槍反抗。

員警在走廊上與持槍歹徒駁火,場面驚險。(圖/TVBS)

 
員警先退出房間後,黃嫌竟在走廊開3槍攻擊員警,員警隨即開七槍還擊,擊傷黃嫌右肩、左腿部後,並當場將其逮捕,查獲手槍1把、子彈29顆及毒品咖啡包110包(毛重370公克)、愷他命1包(毛重159公克)及其他大麻等毒品。黃男中槍後疑似失血過多,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有意識,目前正在開刀搶救中。

嫌犯持槍擄走女子,並帶進礁溪某間日租型套房。(圖/TVBS)


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到礁溪警分局,肯定員警的英勇值勤。(圖/TVBS)

據了解,遭擄女子因債務糾紛遭到黃男設局,誘騙到桃園後被強押至礁溪某社區日租型套房討論還債事宜,女子趁空檔向友人求救協助報案,警方才能將她成功營救出來,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也到礁溪分局慰勞員警,除了稱讚員警的英勇,黃明昭也提到,前年警政署有修正用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使員警使用槍械獲得很大的保障,才能在與歹徒對峙中保護民眾的安全。目前礁溪分局已組成專案小組,正在離清詳細案發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宜蘭#旅店#女子#開槍#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3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