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開槍!高雄桌遊店槍擊主嫌遭押 共犯今晨嘉義落網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1:02
高雄桌遊店遭歹徒持「鎮暴槍」開槍。(圖/TVBS)

「2024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12日凌晨6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遭2名男子闖入,其中1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砸落的水泥塊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獲報後展開6小時的追捕,主嫌徐男遭逮後表示,因債務糾紛和員工起口角,開槍洩恨昨遭法院裁定收押;另外,劉姓共犯也於今晨在嘉義落網。


 
據了解,這當時有兩名歹徒進入博愛路的桌遊店,其中一人二話不說就拿槍朝店內天花板開轟,突如其來的槍擊嚇壞在場民眾,一名謝姓女店員因天花板水泥塊掉下被砸傷,事後兩名歹徒隨即逃逸。

警方獲報到場,根據天花板留下的痕跡,及現場未發現彈殼,研判犯嫌是持鎮暴槍犯案,經6小時的追捕,在台南市善化區將持鎮暴槍40歲徐姓主嫌查獲到案,並起獲涉案鎮暴槍1枝及毒品安非他命。徐男詢後被依恐嚇、傷害、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且遭法院開庭裁定收押禁見。

事後警方持續追緝在逃48歲劉姓共犯,經掌握劉男案發後逃回老家,今日凌晨0時40分許,在嘉義縣大林鎮逮捕劉男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桌遊#選前之夜#槍擊#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4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