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選後爆內鬨?南部主任遭粉專封鎖 辛酸曝排擠內幕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0:25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北區中西區主任江明宗(左)在選後驚曝內鬨問題。(圖/翻攝自江明宗臉書)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北區中西區主任江明宗(左)在選後驚曝內鬨問題。(圖/翻攝自江明宗臉書)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於昨(13)日晚間落下帷幕,台灣民眾黨卻驚爆內鬨問題。民眾黨台南市黨部北區與中西區主任江明宗在臉書爆料,自己遭到內部排擠打壓,他透露,因為黨部主委將他視為威脅,於是拔除他主任身份,甚至遭到黨部主委與執行長封鎖臉書,江明宗痛批這種戲碼在藍綠司空見慣,但民眾黨不需要重蹈覆轍,並表示「台灣民眾黨需要更好的制度,而不是更多柯文哲」。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中)之前就因內鬨爭議傳出要辭退職位,遭到柯文哲慰留。(圖/翻攝自蔡宛秦臉書)

 
江明宗在內文提及,他從去年六月就與台南的志工站上街頭宣傳民眾黨與柯文哲,但他的相關貢獻都不會出現在中央黨部的紀錄上,就連原先的北區、中西區主任身分也硬生生遭到拔除。連黨部的粉絲頁、LINE群組他都遭到封鎖。江明宗透過各種方式抗議後才被解除封鎖。他表示每次討論到這些問題時,總會有聲音跟他說「大局為重」、「選後再說」,直到現在選舉告一段落,他才將這些內幕曝光。

江明宗表示:「台灣民眾黨需要更好的制度,而不是更多柯文哲」。江明宗的狀況並不是個案,在台南有許多過去的參選人、幹部遭到類似對待,甚至只要與他合照就會在內部遭到砲轟。他痛批民眾黨台南黨部現任主委將側翼網軍行為帶入黨部經營中,假冒身份發言的方式去貶低其他志工。江明宗委屈表示,他現在的行動都會被視為要將現任主委拉下,他就這樣變成了民眾黨在台南那個十惡不赦的人。在文末江明宗感性表示,民眾黨實際走到登記參選更是個難得的過程,期待討論過的政治願景,有一天民眾黨可以促成它發生。

但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也不甘示弱,在貼文底下留言回嗆,表示「所有的幹部都很用心在選務,沒有人會刻意放時間在您身上」,並稱江明宗的種種指控都「很有創意」,狠酸江明宗若是花那麼多時間去編故事,認真做事會更值得被尊敬。而民眾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更是在底下留言怒嗆:「選完我也沒有顧慮了,直接出來直播對質吧」。

 
蔡宛秦(左三)曾在去年五月傳出因內鬨辭退消息,現在又與江明宗(左二)爆出排擠糾紛。(圖/翻攝自蔡宛秦臉書)

但民眾黨台南黨部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內鬨爭議,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曾在去年五月傳出,因地方黨內內鬨而有意辭退黨主委,受到柯文哲慰留,她事後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溝通與了解彼此差異的過程中,若有未盡完善之處,再次向夥伴致意。每一個建議與指正,都會是養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內鬨#排擠#台南#黨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4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