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時代力量存亡關鍵一役!呱吉點評「3黨結果」:輸得徹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7:26
呱吉日前上節目表示政黨票會投給時代力量。(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頻道)

萬眾矚目的2024大選今(13)日晚間落幕,正副總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自行宣布當選,區域立委、不分區席次也相繼出爐,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分別以「2字」點評此次角逐總統及入國會的3大黨。

呱吉今日在開票時在臉書發文表示「我一直認為總統選舉應該不會有什麼驚奇的事情發生,如果相信科學的話」,坦言自己一直焦慮的都是政黨票和立委選舉。

 

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於2024總統大選勝出。(圖/TVBS)

直到選舉結果出爐,他各以「2字」點評入國會3黨,分別為民進黨「慘勝」、國民黨「大勝」、民眾黨「撐著」,接著引用抖音網紅台詞「我好不容易心動一次,你卻讓我輸的那麼徹底」。

事實上,呱吉日前與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一起上《賀瓏夜夜秀》時,曾大方表態總統票會投給民進黨賴清德、政黨票則會投給時代力量。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猜測最後一句是在指此次大選政黨票未過5%,未能分配到席次的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2024大選政黨票未過5%,未能獲立委席次。(圖/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如果呱吉跳進時代力量,或許時力還有救欸!」、「最後一個是說時力嗎?難得呱吉公開挺了」、「每個人都有立場,最難的是堅持立場」、「哭哭我的政黨票,時力」、「時代泡沫」、「如果你說的是時力,我只能說太晚了」、「形容得真的太真切了!」、「時力好可惜,有點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總統大選#2024大選#開票結果#立委席次#政黨票比例#時代力量#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33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