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再戰2028?媒體人曝國民黨「做到1事」 柯恐難贏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9:12
吳子嘉直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四年後一定會出來選。(示意圖/TVBS)

2024總統選戰昨(13日)落幕,根據中選會資料顯示,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獲得558萬6019票當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獲得467萬1021票,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獲得369萬0466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深夜也在臉書寫下「下一個四年,我相信,我們會贏得更多的認同,團結更多的力量」。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日前在節目上直言「柯文哲四年後一定會出來選」,更點出國民黨若做到一件事,柯文哲就無法與之抗衡。
 
更多新聞:總統選戰侯康配「輸91萬票」 韓國瑜深夜致歉:不會放棄初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這次總統選戰中獲得369萬0466票,昨天深夜更在臉書向支持者致謝,當中更提及「我們只有一個台灣,我們的未來還是必須靠我們自己救。只要我們繼續努力下去,下一個四年,我相信,我們會贏得更多的認同,團結更多的力量。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一定可以贏回這個國家」。

有網友日前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上提問「四年後在柯文哲預告會出來選總統的情況下,國民黨還有誰能夠與之抗衡」,吳子嘉對此直言「柯文哲四年後一定會出來選」,另提到柯文哲出來選的資本就是「年輕人」。吳子嘉點出,國民黨若要與柯文哲抗衡的重點,在於「有沒有辦法把青年軍組起來,建立自己的國民黨粉」,並指出「國民黨要幫年輕人忙,要幫年輕人解決問題,有沒有在照顧年輕人。」直言若國民黨照顧年輕人,柯文哲恐怕就無法與之抗衡。
 
更多新聞:大選底定 藍綠白政黨補助款初估可以領這麼多
 

而根據中選會公布,這次國民黨在立院113席中奪下52席、民進黨奪下51席、台灣民眾黨在不分區獲得8席,等同三黨不過半。對此,吳子嘉以本次選舉結果分析「朱立倫可以宣布勝利,因為立法院成長且他任期還沒到。」此外,吳子嘉接著提到「520若民進黨與民眾黨沒有合作成功,台恐將進入內戰期」,更表示內戰只要一開始,立院恐怕就只剩下杯葛預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選戰#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吳子嘉#2028#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4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