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保難發酵!柯P稱霸年輕族群 侯友宜惜敗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7:58

2024總統大選三角督,國民黨尋求藍白合,最後還是功敗垂成,雖然之後民調對上柯文哲,有後來居上之勢,但無奈,最後結果,還是無法在大選中逆轉勝,綠地難以變藍天,敗選關鍵為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圖/TVBS

 
時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時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侯友宜當選。」

直到最後一刻,登記當天,才揭曉副手人選,藍白破局後,侯友宜出奇招,找來口才辨給的政治金童趙少康搭檔。

時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時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無奈,還是拉不回,因為歲月靜好而遠離的深藍選民。」

 
政治學者施正鋒:「深藍的(選民)要棄保,(因為像是)軍公教,他們沒有地方派系的奧援,然後他們也認為說,知識藍也沒有幫他們嘛,那他們怎麼辦,他們只好選擇KP(柯文哲)啊,侯友宜的策略錯誤啊,就是說你要拉的人沒有來,自己本來的人也沒有守住。」

戰鬥藍,喚不回,深藍歸隊,還有藍白合大戲中,這一段分手擂台,也看得選民傻眼。

時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vs.時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通常這個是名嘴跟側翼在做的事,我是經過你的同意才唸的,我同意沒有錯,你也可以不同意啊。」

君悅事件之後,藍白徹底分手,直到投票的最後一刻。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陳世民:「選民不知道到底,誰是一定確定有這樣勝選希望,在這種狀況之下,當然棄保效應就無法發酵,賴清德當然(比較可能)就漁翁得利,因為賴清德只要掌握他自己本身,綠營的35%到40%的選票,很明顯他就可以(有機會)漁翁得利。」

政治學者施正鋒:「(侯友宜)他這樣一直打這樣子反台獨的時候,反而讓民進黨(支持者)認為,他是不是要統,他打地那麼強,當然是要邊緣化KP(柯文哲)沒有錯,但可能(反而導致)反效果。」

再加上綠營猛打的房事爭議,凱旋苑也成了年輕人民怨之所在。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陳世民:「凱旋苑當然他沒有違法的問題,但是他給人家感覺「觀感」,有可能對於年輕人而言,有可能會有一些相對剝奪感的感受。」

郭粉、柯粉各自凝聚,本土藍、經濟藍、戰鬥藍沒有團結,藍天終於還是難以重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調#2024總統大選三角督#侯友宜#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65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