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記者 洪儀婷 林育甄 陳奇君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3:35
圖/TVBS
圖/TVBS

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很關心,藝人郭子乾現身投票所,說明顯感受今年投票氣氛熱絡,土耳其籍的藝人吳鳳,二度參與總統票選,另外被封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也分享興奮之情。

藝人郭子乾:「吳子嘉,不是啊這選票你看天氣好,投票率就高,高代表誰比較得利,大家都得利嘛。」

 

郭子乾搞笑模仿,媒體人吳子嘉,笑說敏感時機仿誰都不對,呼籲大家多行使公民權利。

藝人郭子乾:「每次都有投只要我在國內如果在國外,我們不像憲哥對不對,早上還這個紅眼班機就回來哈哈哈。」

準備在晚間主持的節目,見證新總統,投票人群還有外國面孔。
 

藝人吳鳳:「喔YES。」

2018年歸化我國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帶著太太投票,這回是二度參與,感受台灣選舉氛圍。

藝人吳鳳:「(剛來)沒有辦法有這樣子的一個機會,後來慢慢從外國人,拿到這個中華民國台灣的身分證,讓我有一次一個榮幸的時刻,再加上有一個好像真正的參加。」

吳鳳說像是完成任務般,對於開票結果順其自然,只希望經濟能變好。

藝人吳鳳:「分析給土耳其媒體,因為他們也想要知道,所以我還是要看(開票)一下,帶女兒開玩笑說,我跟他們說我剛剛投票最調皮的,調皮搗蛋的小朋友我要投票給你。」

過往在土耳其沒投票過,等不及要跟孩子們分享,而資深藝人白嘉莉,也為了參與盛事,日前從澳洲飛回台,現身投票所。

藝人白嘉莉:「我長大的地方,也是我們最愛的地方,所以一定要盡我們公民的義務來投票,我呢我是覺得我們要選一位,賢與能的領袖。」
 

白嘉莉說如今,大部分時間都在台北,這回到台中北屯,一出現許多居民爭相合照,她也放送全新桌曆,投開票所飄星味,希望選出心中最佳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演藝圈#藝人郭子乾#投票所#藝人吳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63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