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歉打亂妳的人生」 賴清德致歉蕭美琴


發佈時間:2024/01/13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0:02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結束國際記者會後,緊接著回到現場致詞,說對手柯文哲跟侯友宜,稍早有來電祝賀,隨後他在台上向副手蕭美琴致歉,說打亂她的人生規劃,感謝他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並強調會建立開放政府,對於兩岸政策,要以交流取代圍堵。


 
總統當選人(民)賴清德:「剛剛我已經接到侯市長、柯主席打來的祝賀電話,我們肯定一下兩位候選人。」

除了兩位候選人,勝選後的賴清德有話想跟副手蕭美琴說。

總統當選人(民)賴清德:「我很抱歉,呵呵呵,打亂了妳的人生規劃,但我更要感謝妳,在關鍵的時刻挺身而出,我很期待在未來四年,和妳一起並肩作戰,我將建立開放政府,公開透明,並推動溝通協商參與合作的政治,團結包容是國家進步社會和諧唯一的道路,因為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是我們共同的信仰,中華民國台灣是我們共有的認同。」

 
才剛結束國際記者會,緊接著上台致詞的賴清德,喊到聲音沙啞,講到國家認同,他也提到未來兩岸政策走向。

總統當選人(民)賴清德:「我希望對岸也能充分理解,兩岸之間對話交流才能降低風險,我們必須用交流取代圍堵,用對話取代對抗才能和平共榮,也唯有和平對等民主對話,才最符合兩岸人民的利益,也是雙贏的唯一出路。」

接棒成功終結八年魔咒蔡英文卸任倒數!

總統蔡英文:「我要謝謝大家,八年來不離不棄的支持,和我們一起走到這裡,今天的台灣已經成為一個更好的台灣,對此我衷心感激。」

綠色彩帶飄揚,賴清德的總統之路即將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蕭美琴#民進黨總統當選人#侯友宜#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82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