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近萬人揮旗歡呼!賴清德謝蕭美琴:很抱歉打亂你人生規劃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1:54
賴清德與蕭美琴。(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於今(13日)晚順利結束,民進黨「賴蕭配」一路領先,最終以五百多萬票當選總統,而賴清德稍早抵達競選總部時,現場支持者狂揮舞競選旗幟歡呼,氣氛相當熱烈,賴清德表示,謝謝搭檔蕭美琴的挺身而出,還不忘笑虧,「我很抱歉,打亂了你的人生規劃;但我更要感謝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我很期待在未來四年,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繼續為了我們深愛的台灣打拚」。

現場支持者狂揮舞競選旗幟歡呼。(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票數一路領先,最終拿下2024總統大選,在國際記者會結束後,賴清德、蕭美琴來到主舞台向現場近萬名支持者致意,一登場有就引起全場沸騰,賴清德指出,終於一起走到了這裡,用無比的勇氣堅持到最後一刻,我們守住了民主,也守住了勝利,這是一個屬於台灣的夜晚,讓「台灣」繼續成為世界的關鍵字,剛才在國內外記者會中說,在這場全球關注的大選,台灣告訴全世界,在民主與威權之間,我們選擇站在民主陣營的這一邊,這就是這場選戰對全世界的意義。

賴清德。(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也向競選搭檔蕭美琴致謝,「美琴。我很抱歉,打亂了你的人生規劃;但我更要感謝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我很期待在未來四年,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繼續為了我們深愛的台灣打拚」。最後他也說,謝謝蔡英文這八年來的努力,對台灣的貢獻,已經不必多說了。總結一句話,她實現了八年前的承諾,那就是「留給我們一個更好的國家」。這就是為何她可以成為台灣歷史上,第一個完成「民主交棒,延續執政」的總統。我們再次掌聲肯定她、謝謝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美琴#賴清德#總統大選#2024大選#民進黨#當選總統#蔡英文#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3

0.1060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