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回擊韓國瑜!賴清德激動喊「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不該被歧視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29

民進黨今(12)晚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美德站出來!TEAM TAIWAN 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線上及現場湧入破45萬人力挺,輪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致詞時,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若沒有政府照顧,一個礦工小孩如何當上副總統,他直呼「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那個時代礦工,對台灣的經濟的發展有很大的貢獻,都應該贏得尊敬,而不該被歧視。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若沒有中華民國的保護、政府的照顧,一個礦工的小孩怎麼能當上中華民國的副總統,賴清德今晚現身板橋選前之夜表示,自己出生在北海岸。新北是他生命的起點,永遠的家。「我的父親、全村的長輩,幾乎都在礦區工作。礦工雖然辛苦,但我相信那個時代的礦工對台灣經濟發展,有很大的貢獻,都應該贏得尊敬,而不是被歧視。」

賴清德情緒激動直呼,「我沒有忘了我的根,我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雖然自己生命經驗不是最艱苦的,但所愛的故鄉教會他的事,已經足以讓他勇敢堅強,不向命運屈服。未來,若他領導國家,也會在波滔洶湧的國際局勢中,不畏艱難,乘風破浪,帶領台灣勇往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民進黨#選前之夜#板橋#賴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