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開票倒數!賴清德競總大批維安進駐 現場擺滿5千張椅子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5:49
賴蕭競總現場擺滿五千張椅子。(圖/TVBS)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開票,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附近的北平東路已進行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陸陸續續到場等候,另外目前大批維安也已經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工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稍早受訪表示,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待結果出爐後將舉辦國際記者會說明。

維安進駐。(圖/TVBS)

 
賴清德競選總部外已有大批警力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另外北平東路也已經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也陸續到場,稍早趙怡翔受訪表示,待結果出爐後會舉辦國際記者會,開放媒體問答,之後賴清德會前往主舞台致謝致詞。

另外,此次有大選引起許多外媒關心,趙怡翔說,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據了解,今年全世界超過40個國家有總統大選,不過由於台灣的角色會牽動地緣政治和晶片供應、國際地位特殊,因此這次大選結果讓外媒高度關注。像是英國BBC就特地開設了網路專頁,即時更新投開票狀況,美國CNN記者也專程來台觀選。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競總#投開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353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