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51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恐嚇意味濃厚,開槍當下,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圖/TVBS

 
民眾報案有聽到槍響,警方到場,桌遊店鐵門拉起,立刻看到有人受傷了。

員警:「叫救護車,拉封鎖線(有怎麼樣怎麼了)。」

桌遊店的女員工頭部流血,白紗布按壓,等救護人員來幫她先做初步檢查包紮,清晨快六點,桌遊店準備打烊,下班的員工們要去聚餐,遇到陌生人衝進來開槍。

 
圖/TVBS

桌遊店員工:「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放假,(有聽到什麼嗎)我也沒聽到(那你怎麼會來),我是因為我們今天要聚餐。」

案發當時,一名戴白色鴨舌帽男子,手上拿著一把超長的鎮暴空氣槍,進去店內,朝著天花板開了一槍,直接離開,當下有另一人在門外把風,兩人上了車揚長而去,現場沒有找到彈殼,嫌犯拿鎮暴槍射擊,恐嚇意味濃厚。

記者vs.桌遊店員工:「有沒有人開槍是不是有人開槍還是怎麼。」

三民一副分局長鍾睿賢:「一名女店員因為開槍朝天花板開槍,天花板掉下一個水泥塊有砸到她的頭部,有輕微擦挫傷。」

大選在即發生開槍事件,轄區上緊發條,至於2名嫌犯為何要開槍,是消費上的糾紛還是另有隱情,桌遊店員工避重就輕,警方還要了解是什麼恩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鎮暴槍#桌遊店#泥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