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碗裝水餵犬遭制止 情侶辱罵店員挨告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42

台北市一對情侶,到陽明山上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吃飯,和店員拿兒童餐碗,打算裝水給愛犬喝,店員發現用途後拒絕,男子竟擅自拿取,還出言辱罵,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情侶辯稱是不滿店員態度差,才會失控罵人,但還是遭到起訴。

圖/TVBS

 
一男一女在櫃檯前,指著店員比手畫腳,情緒激動似乎對店員很不滿,一連罵了好幾分鐘,儘管其他員工上前制止,但黑衣男還是無法冷靜下來,持續咆哮。

事發在台北市陽明山上,文化大學旁的寵物友善餐廳,原來這對男女是情侶,帶著愛犬來吃飯,怎麼會和店家起衝突?

記者郭穎:「怎麼會飯吃到一半突然起口角?原來這對情侶檔當時,是拿了店內的兒童碗,裝水給自己的愛犬來喝,因此被店員制止,沒想到最後出言辱罵。」

 
圖/TVBS

李姓男子違反店內規定被制止,認為對方態度很差,眼神也不友善,最後嗆聲敢叫警察試看看,員工無法接受被恐嚇,直接報警提告,李姓男子供稱是店員不友善,要打包飲料也愛理不理,但他對店員罵髒話,還說要找人來作勢動手,法院偵結將他依恐嚇,以及公然侮辱起訴。

當事業者:「通常有客人有需要給寵物使用的話,基本上我們會給這種免洗的餐具,因為這種的話基本上是給兒童做使用的,他沒有小孩,所以我們也有詢問說,他有沒有是要給小孩子做使用,或者是額外什麼樣的用途這樣子,我們看監控的畫面是他,後來他們自己到我們工作檯,去做拿取的動作。」

圖/TVBS

業者第一時間就有介入處理,但事發後女員工不甘心被辱罵,選擇離職,一般來說主人帶寵物出門,大多會自備餐碗和水碗,真的忘了,店家大多會提供免洗餐具,但不可能提供客人用的碗給寵物使用,這回情侶違反還規定辱罵員工,最後鬧上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陽明山#寵物友善餐廳#情侶#店員#辱罵#恐嚇#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