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高中遭恐嚇「屠殺」 校方.警方加強巡視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27
圖/TVBS
台北市一間高中遭到恐嚇,IG黑特版上出現一篇貼文,內容說「16號中午將在學校穿堂大屠殺」,引發學生跟家長擔心,校方一早就請員警到校門口駐點戒備,而這兩天剛好是段考,校方宣布晚自修取消,加派3成教職員巡視校園,確保安全,至於警方則全力追查發文者IP,釐清案情。


 
早上七點鐘,人車滿滿學生到校上課,但卻有點不太一樣。

記者黃凱靖:「連假剛結束台北市一間高中,竟然是收到了恐嚇,一早其實學生,是正常來學校上課,但是校門口,多了不少的校方人員跟警方人員,來到這裡戒護,就是要避免學生發生危險。」

校方跟警方大動作戒備,就是因為Instagram上面,學校「黑特版」這一篇貼文,仔細看內容上面寫著,警告同學10/16中午12:05,學校穿堂附近,將會有一場大屠殺,看不慣你們的愚蠢,將自以為是的正義,強壓在別人身上,甚至認為自己,可以不負責任的在平台上,散布攻擊別人的不實資訊,10/16千萬不要去學校。

 
圖/TVBS

這消息一出,讓學生跟家長有點緊張,校方更是不敢大意。

高中主任教官:「因為文章裡面,其實它並沒有寫明是哪位同學,或是針對哪位同學做這樣行為,那我們還是比較審慎的,去做全校的一個巡視。」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陳俊誠:「本分局已和刑大共組專案小組,將儘速查明PO文者之身分以釐清真相。」

圖/TVBS

校方跟警方立刻開會討論,並且加派人力巡邏,校方也強調每一節課,都會有組長以上的主管巡堂,到10/16巡視人力加派2-3成,這兩天適逢段考,晚自修或晚間相關課程一律暫停,至於發文者到底是誰,警方表示因為是匿名平台,初步查到平台註冊商IP在德國,實際上人到底在哪,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恐嚇學生影響校園安全,真的不能輕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高中#恐嚇#IG黑特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3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