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7旬翁喝茫拒盤查還譙警「神經病」 3個字價碼出爐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09:30
歐姓老翁不配合盤查還罵警神經病。(圖/TVBS)
歐姓老翁不配合盤查還罵警神經病。(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74歲歐姓老翁,日前與朋友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小吃店,2人飽餐一頓後準備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信義區松山路、福德街口時,老翁的友人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倒,頭部濺血後陷入昏迷,一旁正在交管的警員熱心上前幫忙,不料,歐翁卻不聽警員勸告,執意要移動友人,甚至罵警「神經病」,警員不甘受入,訊後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日前遭判處1萬元罰金。

歐翁不願出示證件配合盤查。(圖/TVBS)

 
更多新聞:粉紅陷阱!八旬嬤熱戀挪威網友 砸50萬幫挖石油夢一場
 
據了解,本案源於今年3月25日傍晚5時許,家住北市信義區的歐翁與友人相約在小吃店吃飯,席間飲酒助興,直到晚間結束後,歐翁與朋友準備步行返家,不料才剛走到路口,歐翁一旁的友人疑似不勝酒力,突然往後倒後頭部撞擊地面,當場濺血昏迷。
 
當時正在路口進行交通疏導勤務的警員見狀,立即上前關切並撥打119求助,不料,歐翁卻執意要搬動友人,警員深怕造成二度傷害當場斥責並勸阻,歐翁卻不聽勸也不願配合受檢,甚至朝執勤警員辱罵「神經病」,警員不甘受辱,最後依妨害秩序、妨害名譽罪嫌將他函送法辦,今年6月間判處1萬元罰金。

 
友人喝醉失足摔倒昏迷,歐翁執意要搬動他而遭警員勸阻。(圖/TVBS)

信義分局呼籲,民眾應理性飲酒,切勿過量導致脫序行為,更不容許藉機滋事挑戰公權力,任何漠視國家法治或是影響公權力行使的行為,警方必定依法究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喝醉#失足#摔倒#譙#神經病#妨害名譽#信義分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006

0.2706